在 Every Little Life 近期的惡攪之作 - Every Little Interview 裡,我很幸運被抽中了訪問一個好像很熟悉 (因為去年我和他經常在 plurk 裡談天),但事實上卻很遙遠和陌生的博友,他就是 Every Little Life 的創辦人之一 - 逸之。

其實,訪問逸之的難度,不是因為我和他之間的距離太遙遠和陌生,而是在他和火羽的 Demo Interview 裡,我本來想問的問題,一早已被火羽問了啦 [哭]。

經過我多晚的「苦思」之下,終於作了以下十條無聊低 B 的訪問問題了,呼~~

1. 請用十個形容詞形容你的性格。
答:十個那麼多?你考我中文嗎...
我只想到「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全是粗口)
(Bel Bel:頂你!)

2. 你覺得你邊 d 性格似雙子座的?
答:我覺得是「快」這一點最像,雙子是十二星座最快的一個星座.我的變化連自己也追不上的啊.
(Bel Bel:嗯,我都是這樣的認為...原因?恕我下刪三百字)

3. 如果 Bel Bel 飛黎佐賀探你, 你會帶 Bel Bel 去邊度遊覽? 點解會帶她去哪兒? (一定要答, 唔可以話無好地方值得去)
答:好,認真的,我會帶你去食藥膳咖哩.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至於景色呢..因為我沒有車牌,帶不到你去看海,所以該會去博多玩吧.

(Bel Bel:好呀,話時話我都好鍾意食咖喱飯的 ^^。你帶我去博多,想請我食博多拉麵乎?)

4. (承接第 3 題) 如果 Bel Bel 去你部屋度坐下,你會煮乜野俾 Bel Bel 食? 點解呢? (聽講逸之在男生當中, 煮野食都有一手喎)
答:為了我們的友誼,絕對不會煮東西給你吃.(我只會把食物弄熟而已...)
(Bel Bel:>.<)

5. 係喎, 唔記得問你寫 blog 寫左幾耐? 當初寫 blog 的原因?
答:應該是2002 年1 月24 日,當時因為朋友們寫blog,人寫我又寫.結果只有我一個留下來.
(Bel Bel:聽講 2002 年好似仲未有 blog 呢樣野喎,個陣時係叫「網上日記」吧。逸之睇黎真係好鍾意寫野,是一個很喜歡以文字紀錄生活的男生。)

6. 你身為英語教師, 咁有無試過被女學生仰慕過? 又或者有無收過她們的情信或朱古力? XD
答:當然是沒有,你當日本女生盲的嗎?

7. 請形容你的夢中情人係乜野模樣的? XD
答:嗯...用性格來形容的話,我想我是喜歡森林系女孩那種吧.樣子嘛,其實沒有太高要求.
(Bel Bel:咁點算係「森林系」女孩呀?)
答: 請參考維基的描述。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做一件事, 你最想做哪件事?
答:我會叫我老爸使用安全套.
(Bel Bel:一個好有創意的答案!XDDD)

9. 如果可以前往看未來的自己, 你想看到幾多歲的自己? 點解呢?
答:嗯.應該是三十五歲的自己吧.如果當時還未能結婚的話,應該終生無望吧..
(Bel Bel:[愛的宣言?] 咁如果你三十五歲個陣,到時我仲未結婚,我同你結婚好唔好?拿拿拿,你唔肯,咁就無計 lu,哈哈!講笑啫!我已有意中人架喇,講堅架...)

10. 假如你在日本定居, 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答:嗯,沒有多想.對我來說,應該什麼也沒有所謂.
(Bel Bel:anyway,無論在邊度,都希望你將來的生活不再獨單吧!祝福你)


創作者介紹

Bel Bel's Lifebook ♥ 自言自語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