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 Venus 的名字,便令我想起維納斯女神了,她是掌管著世間愛與美麗的女神。

而聽到 Venus Skin 這個品牌名字,便令我覺得這是用完便會變美的護膚品吧~

最近我很榮幸收到試用邀請,便是收到兩塊 Venus Skin 靚亮白晳面膜了。PR 還直接郵寄到我的家中,真的很感謝啊。

Venus Skin 是來自台灣的品牌,也推出了許多產品,並且備受許多台灣 Beauty Bloggers 好評。身處香港的美女可以在 EasySkinBeauty 網上小店購買啊。

售價:
$16/pc
$150/10pcs
每片含 25ml 精華

Venus Skin 來自於台灣專業美容院,由一位美容師、一個上班族,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用最專業的技術、最細心的服務,並針對東方膚質量身打造出一系列保養品。一直立志要打破產品裡價格等於效果的謬論,將頂級的保養品平民化,讓您在家就可以輕鬆享有貴婦級的保養體驗。

所有產品均受到嚴格監製,於無塵環境下生產,同時產品亦通過SGS的檢驗,符合安全標準,對於品質安全性,她們是非常嚴苛的。

 

Venus Skin 靚亮白晳面膜

主成份/功效

多重白晢植物精萃複合因子 - 含左旋 C,熊果萃取精華、白芨萃取物、桑白皮萃取、白附子萃取液、木瓜提取物,可代謝肌膚老化角質,抑制及淡化黑色素,均勻膚色,恢復肌膚靚亮白晳。

白茶萃取及甘草精 - 含多種維生素、溫和舒敏抗老,能全面淨白及延緩肌齡老化。

玻尿酸 - 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形成保護膜,加強保濕作用,保持肌膚彈性與張力,使膠原蛋白不易流失。

膠原蛋白 - 促進肌膚代謝,改善及預防肌膚細紋,增加肌膚彈性。

靚亮白晳面膜是在台灣生產的。在包裝上還印有出產及到期日,令人更放心使用。(而且我這塊面膜亦是新貨呢)

撕開包裝後,發現面膜很濕潤,並且用珍珠膜隔著。精華液還帶有清新的花香味。

面膜都很大塊,我這個大臉人都剛好覆蓋好,但鼻位還欠一點點啦 (因為我鼻子闊 >.<)
覺得面膜剪裁都頗貼服,不過我覺得如果眼尾及下巴處可以加個剪口,相信會更貼服呢。

敷 15 至 20 分鐘後,便可取出面膜了。
我覺得面膜的精華都很容易和很快便被吸收,一點都不笠,即使不洗掉便直接拍上爽膚水都 ok。
當然如果習慣敷後便沖洗都可以呢。

敷過的面膜還是微濕的,用來抹抹手腳一起滋養一下吧。

敷過面膜後,皮膚水份度都有提升~
 (不過不知為何臉上敷了 mask 或者塗了東西後,油份永遠都是 5 格)

因為皮膚飲多了水的關係,所以連毛孔都收細了~

而且皮膚也亮澤了,不再暗啞。

還有的是,皮膚的觸感更柔軟和彈性都增加了。

我覺得 Venus Skin 靚亮白晳面膜的功效還不錯的,價錢都算大眾化,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到以下網址看看吧。

 

EasySkinBeaut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easyskinbeauty

EasySkinBeaut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asySkinBeauty/176788005713212

EasySkinBeauty e-mail:
easyskinbeauty@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