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6 月 26 日的下午,很榮幸地獲邀出席 Neutrogena 全新深層卸妝水體驗會。(今次出席的 Blogger 大概有 50+ 人,十分熱鬧,而且今次有很多和我較熟絡的 Bloggers 都一起出席,真好。 ^o^)

我們坐低時,便發現有四支水和一些化妝品放在桌面,不知道待會兒將會有什麼遊戲呢?

活動開始前,首先吃點東西啦。

活動開始時,Neutrogena 的代表 Bell 首先介紹自己,然後便介紹 Neutrogena 這品牌和最新推出的深層淨透卸妝水

然後,請來了兩位嘉賓 - Neutrogena 首席化妝顧問 Cicy 和 HKCOSME 的美容編輯 Meling 分享卸妝和使用 Neutrogena 深層淨透卸妝水的心得。她們都對 Neutrogena 的卸妝水十分之讚,因為抹完皮膚都很乾淨而且清爽。
Meling 說卸妝水和卸妝油的質地和潔淨效果都不同,應該視乎個人需要而選擇合適的卸妝產品。而且應該把足夠的卸妝水/油倒在卸妝棉上,彩妝才卸得乾淨。
Cicy 說把 Neutrogena 的卸妝水用來修改妝容是十分方便,只要用棉花棒沾點卸妝水,便可快速抹去化妝然後修改。

然後 Meling 還介紹在藥房有售的棉布,棉布的坑紋加上卸妝產品,便很有效地抹去彩妝了。

接下來的環節便是一連串的「卸妝產品大比併」,我們要測試卸妝產品的潔淨度清爽度水潤度
材料便是一隻熟雞蛋,我們要預先畫開四份。

記得剛才說已預備好的四支卸妝水和化妝品嗎?

我們在那四格上畫花面,然後分別用卸妝水 A、B、C 和 D 抹乾淨。

我們都發現用了卸妝水 A 的一面,彩妝都被抹得很乾淨。而其他卸妝水,不是抹得不夠乾淨,便是抹後的表面很油膩。

果真的卸妝水 A 的潔淨力最強。

然後我們把面油紙印在雞蛋上,結果 A 面 (用了卸妝水 A) 的油份最少。

(特別鳴謝我隔離的 Blogger 借出玉臂做測試)
我們分別在她的手臂上抹四種卸妝產品,然後用皮膚水份測試機量度水份。
結果卸妝水 A 的水潤度是最高。

做完以上測試後,我們都要為卸妝產品 A、B、C 和 D 進行評分。

雖然我和隔離的 Blogger 覺得卸妝水 A 的表現最佳,不知道其他 Blogger 又覺得如何呢?

原來大家的評分都很一致,一致認為不論卸妝潔淨度、清爽度及水潤度,都是卸妝水 A 表現最佳

原來,卸妝水 A 就是 Neutrogena 深層卸妝水呀。

遊戲結束後,Bell 便再次介紹 Neutrogena 深層卸妝水的特色:

- 屬於 Deep Clean 王牌系列
- 可以卸除 99% 彩妝無殘留
- 含有馬齒現草精華、維他命 B 等成份,令卸妝後皮膚仍然保持水潤

最後還有搶答環節,可惜我搶答不成功啦。
不過,Neutrogena 為每位 Bloggers 準備了一支「深層淨透卸妝水」給我們回家試用。

價錢:$129.9 / 200ml (各大屈臣氏、萬寧等有售)

Neutrogena 深層淨透卸妝水 採用水感無油配方,能深入毛孔清除彩妝及污垢。不含油脂,所以不會引致粉刺,而且經皮膚科學測試。
另外成份含馬齒現草精華 (包裝寫著「礦物因子」) 及維他命 B5,有潤澤及活化肌膚功效,所以用後皮膚可以保持水潤不乾燥。

出產地在韓國。

生產日期及到期日印在瓶底。

卸妝水有種撲鼻的橙香味,這種香味我覺得很舒服。質地就像水一樣,一點也不油膩。
用法便是把卸妝水唧在化妝棉上,然後抹去彩妝,再用清水洗淨。(我再三強調,記得用清水洗淨啊。)

即使我平日只塗防曬而沒有化妝,同樣都需要用卸妝產品抹去防曬,然後再洗面及護膚的。

這日我未抹去防曬前,皮膚有點油潤,水份度只有一格。

用了 Neutrogena 深層卸妝水後,皮膚看起來清爽多了,但一點都沒有繃緊感,水份度提升至兩格。
由於我塗的是有色防曬霜,所以化妝棉便是肉色的,證明都抹得很乾淨啊。

然後,我在手背畫鬼臉,塗了粉底和碎粉、畫了眉筆、眼影、Gel eyeliner、睫毛液 (非防水性)、膏妝胭脂、唇膏和 lip gloss 等。

然後用沾了卸妝水的卸妝棉印在手背上約半分鐘。

除了睫毛液、gel eyeliner 和唇膏外,其餘彩妝都已經輕輕被印走了,就連眼影的閃粉都印走了,都算厲害呀。
其實睫毛液、gel eyeliner 和唇膏都卸除了很多呀。

再輕輕抹兩下,所有彩妝都抹走了,很乾淨。

想起了卸妝水可卸除 99% 彩妝而且無殘留,哪餘下的 1% 是什麼呢?

於是我在睫毛上擦一層防水睫毛液,乾透後便用卸妝棉印約 10 秒。
結果大部分的睫毛液都被卸走,但如果要全部卸去的話,我要擦很多遍才可以完全抹乾淨,而且還有少許刺眼的感覺...

結論就是餘下的 1% 便是防水性的睫毛液,所以眼妝還是適合用眼部卸妝油卸除。

跟我一直在用的品牌 B 卸妝水比較,我覺得 Neutrogena 的卸妝水比較保濕,清潔度也稍為優勝,而且試用這幾天都沒有出現敏感,一分鐘之內便完全抹去面上的防晒或彩妝,覺得很方便和快捷,所以像我這個懶人實在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