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日下雨天,心情難免有點鬱悶,想不到就在這時候,便收到朱古力試食的邀請,真係多謝晒~!

你知道嗎?朱古力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 A 以及可可鹼,因而具有高能值。由於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朱古力有提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可可含有苯乙胺,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所以難怪咁多女仔都鍾意食朱古力啦~(摘自維基百科)

嫌在超級巿場買到的朱古力不夠特別?想試口感有趣的甜蜜朱古力嗎?咁就去尖沙咀 K11 B2 層的 Chocolat-ier 啦。

Chocolat-ier 的 Kiosk 就在扶手電梯旁邊,位置都很容易找到的。

Chocolat-ier 的朱古力,源於瑞士的巧克力製作工藝,保證了口味的正宗,都用國際頂級原料精製而成,其中可可醬含量 (Cocoa Liquor) 50% 以上,純可可脂 (Cocoa Butter) 含量 35% 以上,絕不含植物脂肪 (代可可脂),輔以新西蘭牛油、西非可可粉、馬達加斯加香草、如加勒比蘭姆酒、蘇格蘭威士忌和美果仁等,讓香醇柔軟的口感達到極致。

Chocolat-ier 的 Kiosk 裡售賣多種很特別的顆朱古力,每顆都做得小巧別緻,種類及份量可以自由選擇和配搭。另外也有大排裝朱古力,還售賣含朱古力成份的護膚品呢。

也可以一包一包的買。(就如下圖包裝所說:「Bite Me! 」,好像在呼喚我快點買啊!)

也有很多款已經包裝好的禮盒裝朱古力。不論是包裝精緻可愛的、卡通的、高貴大方的、濃情蜜意的、藝術風的等等,總有一款適合特定的人和場合的。

另外配備了各種類型的禮物盒,有設計簡潔而優雅的紙盒、有具歐陸風味的鐵盒、有可愛的卡通圓筒罐 (好像汽水罐啊),也有攪笑又扺死的鐵罐。

我向店員表明身份後,她便主動為我遞上自助架上的朱古力給我試食了。自助架上的朱古力,每件都係細細粒的,可以讓各位先生小士們「小食多滋味」!

首先試了「椰香草菇」。喜歡椰絲及橡皮糖口感的你不容錯過~

泡沫咖啡雪球。口感幾軟滑。外面是 Cappuccino 咖啡味的朱古力包住裡面的脆餅,有點像麥提莎。

極品杏仁板。牛奶朱古力份量都很多啊,放入口裡便溶化了,覺得都很香滑,加上杏仁是用鹽浸過的,所以有點鹹味,不過杏仁的鹹味跟牛奶朱古力的濃烈甜滑互相交替,便令我十分難忘~

喜歡甜中帶酸的你更不容錯過~ 士多啤梨乳酪脆脆球
外面是士多啤梨味的朱古力,味道香甜。再咬下去,便會感受到裡面既有點脆脆,又有酸酸乳酪味,這種酸酸甜甜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膩。
而且它是採用低脂乳酪,吃多一點也不怕胖。

如果不喜歡那點點的酸味,也有另一個選擇 - 士多啤梨忌廉雪球
外面都是香甜的士多啤梨朱古力,但裡面是脆餅,我就稱為「士多啤梨麥提莎」吧。

像我這個「咖啡精」,又極度喜愛黑朱古力的苦澀味,便要極力推介「黑朱古力咖啡豆」。
顧名思義,咖啡豆被黑朱古力包著,所以一咬下去便先感受到黑朱古力的香醇,然後純正的咖啡味便由舌頭開始,漸漸撲到鼻子,令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店員同時知道我很喜歡喝榛子咖啡,於是推介我試食「玉桂榛子牛奶朱古力」。
這比剛才的「黑朱古力咖啡豆」少了點「刺激」,而是覺得「溫和」得多了。
味道既有玉桂和榛子的香味,但由於裡面是脆餅,所以兩者味道中和後,整體而言並不太甜,對於我而言這種甜味剛剛好。
店員還說,如果一邊喝黑咖啡,一邊吃著這種朱古力,感覺將會十分之「正」~!

如果獨愛酸味的你便要試這個 - 酸橙雪球

其實除了朱古力,還有「粒粒乾菓系列」,就如以下的桑子
桑子經由蘋果汁和紅苺汁浸製過,咬下去的感覺還是軟淋淋的,沒有一般果乾般那乾乾又笠的感覺。

店員見我試得咁開心,於是便送了一杯裝得滿滿的朱古力給我 (這裡有 100g),她很細心,看我的反應便知我喜歡哪幾隻朱古力了,裡面全都是我最喜歡的朱古力呢~

在臨走前,我突然想起近日團購熱賣的朱古力薯片...

於是我問問店員那盒朱古力薯片的價錢,她說原價是 $78。不過她居然肯以團購價賣給我~ ^o^

結果,我還買了一盒榛子味的朱古力薯片。

這盒「朱古力薯片」.... 錯晒,應該話係「朱古力脆片」才對。它是來自比利時的 Hamlet 36 Chocola's 系列的朱古力薄片

Hamlet 是比利時品牌,已經擁有 50 多年歷史,而 36 Chocola’s 系列就係他們的最新出品,每一塊朱古力脆片無論從形狀、厚薄、大小、口感都同一塊薯片無異,最大分別係彼此的顏色同味道。朱古力是用馳名的優質 Belgium Chocolate 製造,每塊都係由比利時坐飛機來到香港架!

脆片分開三格裝好,當我拆出來的時候,每塊都完整無缺。

因為我食過某 R 牌的「朱古力薯片」,所以當我食過 Hamlet 的朱古力薄片時,便再次確認了這真的一塊朱古力薄片。
從外表看,就像是跟有朱古力醬的薯片相差不大。

但是只要一拿起,便感覺到這朱古力薄片的質感比薯片稍軟少許。
表面還看見果仁的小粒,背面卻很有心思地刻有格仔的圖案。
香滑的牛奶朱古力,夾著榛子粒的脆片,覺得很脆卜卜,很好吃!
我一邊試食朱古力脆片,一邊寫這篇 blog,不經不覺已經吃掉 1/3 盒了!

 

各位對「朱古力脆片」蠢蠢欲試的朋友,要買就趁手啦,Couponana 由今日起正在做團購,買一盒只需 $36!
詳請請到:http://www.couponana.com/HK/zh/Offer/Detail/30073


Chocolat-ie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ocolat-ier/133949373326411

 

地址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K11 B2, B2 Kiosk (扶手電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