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3 日, Day 5 [月曜日], 06:00 (天晴, 攝氏約 12 度)

上一篇是記敍窗外的日出 (請看這篇)。

看完日出後,我又再泡多一次溫泉。在清晨拍攝的露天溫泉,才看到原來都頗有日式古典風味的。而且在陽光下泡溫泉,原來是十分舒服的~

可能露天溫泉的樓層還未夠高的關係,所以並看不到大海,不過前面的茂密樹木,也叫人的眼睛舒緩一下。

泡完溫泉後而趁未到早餐時間,我便在旅館四周拍拍照。這個土人公仔,在相片中覺得很有氣勢似的,並且想,如果我的相機可以調校背景的景深,相信照片更能突出土人的氣勢。(幹嗎談什麼景深?)

這裡就是旅館的接待處,佈置簡單並不豪華,但周遭的民族擺設令人覺得很有特色。

我在早上 7 點便到餐廳吃早餐,同樣主人已經放好餐具。

原來椅子是藤子做的啊!

茶、咖啡、菓汁等任君選擇~

然後便享用一份很既豐富又有營養的西式早餐。有沙律、水果、奄列、香腸等。

還有一杯很有益腸胃的士多啤梨乳酪。

忌廉粟米湯。

女主人自製的面包,不過我覺得有點硬,不太喜歡。

今早,我再拍多幾張放在餐廳裡的民族樂器~ XD (但其實我並沒有拿來玩過...)

因為我被窗外的小動物吸引了~ 這裡居然有可愛的小松鼠,牠正在吃乾果啊!^o^

我不停地向著小松鼠拍呀拍,但是牠仍然很乖很安靜地吃早餐,嘻嘻~~

男主人伸手餵小松鼠吃乾果,他倆彷彿很熟稔似的。

原來主人養了共四隻小松鼠,實在讓這個旅館增添了很多趣味啊,不過小松鼠愛四處跳,所以只是拍到其中兩隻。

看完小松鼠後,趁未到 check out 時間,便把握時間到休息室參觀和拍照。在休息室內既有長梳化,大電視,也放置了旅遊雜誌等。

也擺放了不少木製擺設。

這一對人騎駱駝的公仔,加上下面的米色毛巾,就像模擬沙漠的風景。

還有幾個相架,展出了主人到非洲森林遊歷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誰給旅館的呢?

來到這裡之前並沒有為旅館做過功課,但看到這個獎狀才知道,原來南回歸線曾經榮獲日本樂天網站的獎項。

又曾經接受過朝日電視的訪問。這隻 DVD 便錄下了訪問的片段。(可是當時不夠時間看啊。)

不經不覺便到時候收拾行李了,因為 10:00 a.m. 便要 check-out 了。

下圖的照片,是我收拾好才拍的,很整齊吧~ ;-P
因為昨晚拍的照片有點暗,於是趁有陽光照的時候便趕快拍了。

我把鏡頭 zoom 近了,照片中的城崎海岸的燈塔被樹林包圍著,但就像近在咫尺。

很快便要離開旅館了,真的有點依依不捨,只是覺得今次逗留的時間太短了。

今日的天氣真好,氣溫比昨天暖和多了~

原來屋子四周都是樹林和小屋,感覺很悠閒。


我在旅館門前拍照留念。今次實在很感謝主人夫婦的熱情和細心的接待。

最後,女主人還用小型貨 van 載我到伊豆高原駅。原來旅館距離車站只有十分鐘的路程,但如果要步行過去的話就不知要走多久了,哈哈。

接下來,我又在車站的儲物櫃放好行李,便開始下一站旅程了。

我去哪裡好呢?

 

上一篇遊記
如奇蹟般的日出


逗留在旅館 (第一天):
南回歸線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