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期地乘搭 16:40 開出的 Skyliner,去是次旅程的終點站 - 成田機場。

後來看看日本的地圖,才知道原來成田機場並非位於東京都,而是位於千葉縣,難怪即使坐特急電車,車程還需一小時才到東京,而且還居然看到農地啦。

當我回頭望著後方的玻璃窗,眼前的日落橙光染紅了半邊天,跟紫藍色混在一起,美得無話可說。(只是,如果我去台場那天同樣看到日落便更好了。)

我在成田機場 Terminal 2 那站下車 (下車時切記留意乘搭航班在哪一個 Terminal 辦登機手續。),到 JAL 的櫃位 check-in,那時約 17:50。

JAL 的 counter 不算有很多人,我很快便辦好登機手續了。記得出發時我的行李是 15kg,回程時已經到達 22kg 了!

當我檢查手提行李過關時,儀器發現我的手袋有一支超過 100ml 的瓶裝液體,幸好海關沒有叫我即時丟掉那件物品,反而叫我去乘搭的航空公司。我回到 JAL 的 counter 查問,地勤人員便替我把那件物品裝在下圖的小箱裡。

那件物件,便是今日我在 Fancl House 買的缷妝液啊!(如果有人叫我即場丟掉的話,也許我會瘋了吧...)

有驚無險地過了關後,我見距離航機起飛時間尚有一小時左右,那麼我便在機場內的免稅店閒逛了。

在免稅店的化妝品牌 (記得) 有 Shiseido、Cle de peau、Shu umera、Clinque、Estee Lauder、Lancome 等...而 Shiseido 的貨品,價錢好像跟在藥房買的相差無幾吧。


我看見 Cle de peau 的粉底液,本來很想買,不過我看了很久也沒有售貨員過來招呼我,再想想其實這個品牌的粉底液都很昂貴 (12,000yen 左右),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買。

然後去到對面的手信店,除了發現包含不同款式的菓子套裝外,還有機場版面油紙。(還記得多年前去京都,我特意到清水寺店購買這個品牌的面油紙,用過後覺得不過爾爾吧。)

機場內還有 Yahoo! Cafe,這個 Cafe 沒有咖啡售賣,不過有許多部電腦供免費上網。

因為機場很大的關係,所以我要乘搭接駁電車到 JAL 的登機大堂。

去到機場的另一區,仍然有一些免稅店和電器店,總之不愁沒有地方逛。

我在這裡的免稅店發現了一套三支的 Lancome 唇彩,於是也快速地買了...

登機閘真的很遠...

發現了兩台供手提電腦使用的桌子,還有長途電話亭。

回程的飛機經濟艙裡,每個座位也有獨立電視,而我在機上的數個小時,看了一套日本電影打發時間 (至於戲名是什麼卻想不起了,只是記得女主角是松 x 菜菜子)。

JAL 今晚的飛機餐不過不失啦,而且還很豐富呢。

香港時間大約 23:30,我的飛機抵達香港,是次旅程要結束了,實在很不捨得啊!

請繼續閱讀:
旅程總結和感受,還有戰利品大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