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築地巿場步行到銀座,只不過是 15 分鐘左右的路程,不過都叫我滿身大汗了。

當我看見這幢仿如上一世紀的鐘樓,便知道我已經來到銀座了。(這幢鐘樓,也是銀座的地標之一呢。)

其實,我在見到上述的鐘樓之前,還看見對面馬路的歌舞伎座。(即是說,首先見到歌舞伎座,再向前走才看見鐘樓啊!) 我想,歌舞伎座便是上演歌舞伎藝的表演場吧。

在銀座的第一站便是 Facal House 大樓,因為我想買 MCO 缷妝液啊,而且在日本買日本出產的化妝品和護膚品,都比香港便宜 (加上當時的兌換率為 1,000 Yen = HK$68 左右),所以無論如何我也要買些回香港。

這座 Fancl House 大樓,除了在 4/F 售賣 Fancl 品牌護膚品之外,在其他各層還有 Fancl 的自家餐廳、按摩和美容等的服務呢。

最後,我在 Fancl House 買了一支缷妝液、一支沐浴乳霜、Collagen 粉和 Collagen 丸、美白丸、和旅行試用裝等。

然後我一直向前走,發現了有兩間 Shiseido 的旗艦店。

門上寫著「The Ginza」的是賣化妝品和女性衣飾,而紅色的建築物那間便是賣精緻的餅點。


再進入 Burberry 店,除了遇到數個說廣東話的旅客在購物外,還發現這裡賣的衣服和廚窗公仔衣飾,都比香港的漂亮和更有心思。

再走下去,便發現原來當時銀座正在實施「行人專用區」,即是銀座部分道路,只許行人便用,所有汽車一律不得駛入。

路過一間 Uniqlo,看見廚窗公仔的衣服配搭都很有心思,而且衣服款式 (好像) 比香港見到的較多花款,所以我便走進去看看了。

香港的 Uniqlo 好像走簡單的休閒路線,服飾的設計十分簡單,實在吸引不到我進去參觀。不過,日本的 Uniqlo 的服式,雖然其設計比其他的店舖來得簡單,不過在 display 的配搭上,卻顯出日本人的心思,令平凡而花式不多的服飾,突出其與眾不同的風格。


日本的 Uniqlo 連女性內衣也有售呢,而且都很漂亮。

然後發現了「鳩居堂」這間賣日本紙藝精品的店舖。

傳統的花紋,搭上了有趣的紙手工,可愛嗎?

在「行人專用區」的中央,設置了一些椅給遊人休息。不過,太陽傘不夠大,遊人坐下也擋不了猛烈的太陽啊!

走到累了,我便隨意地走進一間叫「Le Cafe Doutor」吃一個迷你午餐。

我要了一條麵包、一杯菓凍和一杯凍維乜納咖啡,雖然都很美味,不過都已經共售約 1,500 Yen 了。當時我心想也許會再到上野吃點東西,所以這個午餐即使很迷你也沒相干呢。

→ 更多銀座的照片

請繼續閱讀:
上野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