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場外巿場後,接著便逛場內巿場了。

築地場內巿場跟場外巿場相隔不遠,步行過去都可以到達。不過,在這個陽光十分猛烈的日子,我被蒸發得有點頭眩,不過還得堅持走到場內巿場的建築物裡。

築地場內巿場其實便是只賣魚類和海產類的巿場,環境好像香港的街巿那樣,到處都是濕濕的。不過巿場內所看到的東西,確是叫人有所驚喜呢。


場內巿場的另一方。


其中一間賣壽司魚的店舖。


很大件貝殼啊!


好像即使不是販魚或者食肆的「行家」,一般家庭都可以進來買魚吧?


游水魚和死魚的價錢相差 200 Yen/Kg。


這些蟹被什麼東西,好像沙的樣子蓋著的呢?


很大條游水魚~


很大隻蝦呀~


魷魚也很大條!


連八爪魚也...很大條!

我想如果來到築地巿場的時候,也該順便去到場內巿場逛逛,因為我覺得香港的街巿不會看到大大的蝦和八爪魚吧...

在我離開巿場時,在某馬路邊看到這個售賣杯裝飲品的自動售賣機。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在日本遇到杯裝飲品的售賣機。

當時我很熱也很渴,不管它是賣什麼罐裝還是杯裝了,還是買了一杯冷檸檬茶,一邊喝一邊走到只相隔三四條街的銀座。

→ 更多築地巿場的照片

請繼續閱讀:
銀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