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22 日, Day 7 [土曜日] (天晴, 攝氏 30 度)

終於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了,實在很不捨得,因為今日後我又要再次面對現實的生活了。

我梳洗過後,便拖著行李到地下,看看 Super Hotel 的早餐是如何的。原來酒店的早餐供應自助麵包和沙律,不論是飲品和食物都是無限量供應,雖然食早餐的地方很小,不過都有烘爐可把麵包加熱呢。

可是,如果要我每朝都吃麵包早餐,我實在反胃口呢,所以我當時並沒有選擇每一天都住在 Super Hotel。


原來酒店附近的環境是這樣的,便在行車橋隔鄰。

我拖著達 22kg 的行李,由酒店走到 JR 上野駅入谷口,上樓梯到昨晚經過的平台。可是到了平台後,卻發現昨晚往中央谷的樓梯不見了...

後來我發現自己走錯路...天啊!

由於我沒有食早餐,所以當我拖著行李四處找出口時,實在感到舉步維艱。最後忘了怎麼走,好像是下了電梯再向不知哪個方向走,我終於找到我要去的地方 - 京成上野駅,即是坐 Skyliner 到成田機場的車站。

因為我要找個 locker 放下行李,然後再戰下一個目的地呢。

由於迷路加上手持重物,所以本來只是十分鐘的路程,結果花了半小時才到達。

這日我都算幸運,因為大的 locker 還有很多未被佔用,我挑了一個下層 600 Yen 的 locker,高度和闊度足以讓我放下一個行李箱和一個背囊。

Locker (好像) 只接受 100 Yen 的硬幣,如果沒有足夠的硬幣不用擔心,因為在 locker 旁邊有現鈔硬幣替換機。

另外,上野恩賜公園便是在京成上野駅隔鄰。一上樓梯便到了。

接下來,我乘搭 Tokyo Metro 的日比谷線,前往築地巿場了。

→ 更多上野的照片

 

請繼續閱讀:
築地場外巿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