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大約下午五時半了,也是時候去我之前預訂的溫泉酒店了。我便乘登山巴士到小涌谷登山電車站,取回行李後,便到車站後面的巴士站,乘了一個站後,再走一段小路,最後才到達溫泉酒店 - 水之音。

在大堂對面,便是賣手信的地方,同時也售賣護膚品。我想在手信店裡同時售賣護膚品,只有在日本才有這個情況呢。

我到接待處遞上預約房間的電郵影印本後,服務員便找來另一位懂說英語的服務員來為我服務。他首先拿出酒店的地圖,告訴我客房、餐廳和溫泉的位置,然後請我從兩種晚餐中任選其一 (燒烤餐或火鍋),還替我預約翌早前往小涌谷登山電車站的接駁巴士服務。

事實上,即使不會日語,在旅遊區都同樣會有些服務員懂說英語的,所以未試過自遊行去日本的朋友也不需要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我取了房間鑰匙,進入房門,便看見一對拖鞋放在門口了。

然後我脫了波鞋,換上拖鞋進入房門。我進門的第一個感覺,便是心裡說出一個「正」字!

一打開門,便看見一張好像是按摩椅的紅色大椅子。

在紅色椅子上的膠袋,裝著的是一件便衣 (在酒店範圍裡活動時穿著) 和一件睡衣。

有一張單人床,怎麼都比我家的三尺床寬闊啊!(我想這張床可以睡兩個人呢)

床頭櫃和鐘都是木製的,跟木的睡床很統一。

以下便是房間裡的設施呢。睡床對面設有 LCD 電視,真的有種比在家更好的感覺!

下圖是紅色椅子左面的長桌和桌下的櫃,櫃裡有雪櫃、保險箱和茶具等。


這房間居然有香氛支讓住客燃點呢。

厠所和浴室。因為樓下有溫泉,所以浴室只有花灑而沒有浴缸。

還有,房間有免費寬頻上網的服務。我用我的手提電腦玩了一會 msn 後,大約七點左右,便到地下浸溫泉了。

在水之音的溫泉有兩種形式,一種是男女分開的公共室內浴池,而另一種是位於室外的私家溫泉,不用預約也不另收費。今次我浸溫泉,首先到室外的私家溫泉。

在室外有幾間小屋,這些便是私家溫泉了。我進去其中一間空置的溫泉,裡面的小浴池,我想大概可以容納四個人,實在很適合一家幾口一齊浸呢。

可是,私人溫泉裡,沒有公用的清潔用品,只有一個木桶作浸浴前的沖身之用......下圖是放置衣服的藤籃和垃圾桶,還有一個洗手盤。

雖然在黑漆漆的夜空下,浴池外的樹林都看不清楚,不過把自己浸在熱騰騰的溫泉水裡,而且也沒有人打擾,真的很舒服啊!

 

請繼續閱讀:
箱根 (9) - 在溫泉酒店吃燒烤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