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元箱根的小街上,上了登山巴士,數分鐘後便到達了關所跡入口站。

本來我「過湖」後的第一站便是要到箱根關所的,可是由於之前乘巴士時過了站,所以便順路地去了元箱根一帶。所以我去到箱根關所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五時正了。


箱根關所的入口

可是,現在箱根關所的入場劵已經停止發售了,原來那兒的開放時間是至到 16:30 呢。

然而,當我在箱根關所附近走走時,便發現一間看似很有趣的店舖,箱根 Organ & Glass 館。

這間店子有兩層,下層正門側除了賣雪糕外,當然是賣音樂盒,和各式各樣的精品啦。

在下層的一角,還有一些木製的音樂盒,連貨物架也是木製的,頗有懷舊的感覺。

在上往一樓的樓梯裡,有一個鐵士兵在駐守呢。

上到一樓後,在店內又有另一個鐵士兵駐守。很有趣~

在一樓,當然還展示了各款可愛的音樂盒啦,除了木製,還有瓷器和玻璃的音樂盒等,造型都很精緻。

另外還有大型的木製的播碟機。還有的是有關音樂盒的大型裝飾公仔,它們都是播放音樂的公仔嗎?

除了展覽和售賣音樂盒之外,還可供遊人自製音樂盒,既可選擇音樂盒的款式和裝飾,還可以選擇音樂,做一個音樂盒套餐只是 1,575 Yen。

只是,現在我沒有時間去自製音樂盒了,那麼我便去為音樂盒的配料拍照吧。

還有,賣音樂盒的地方,居然還有護膚品售賣。看來日本人對護膚都很重視呢。

逛完音樂盒店後,便發覺在旁的箱根關所還未關門,於是我便溜進去看一看。

不過,裡面的展覽陳列都已經被布遮著了,什麼都看不到了。只見到四周都是一些深啡色的日式木屋子。V_V

 

請繼續閱讀:
箱根 (8) - 到達小涌谷「水之音」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