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著斜坡離開噴煙地,一邊走卻一邊想起傳說中的黑蛋,不過我沒可能再走上斜路去買吧,於是我在下面其中一間小店,買了黑蛋來吃。

小店的黑蛋,有些是釀了酒的,約 150 Yen 一隻,不過沒有酒味的黑蛋,卻要一次過買六隻,還要比上面的賣貴了 100 Yen。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再來吧,所以不論怎樣都買下來了。

我坐 Ropeway 到桃源台。在 Ropeway 裡,因為有點肚餓,所以便悄悄地拿出一隻黑蛋來吃。手上的黑蛋仍然是熱呼呼的。雖然黑蛋的殼是炭黑色,可是褪了蛋殼後,不論外表和味道都跟普通的雞蛋完全沒有分別。

不愧是日本人,他們的創意便令一隻平平無奇的熟雞蛋,成為了大涌谷區內的鎮山之寶,令許多遊客都慕名來嘗試。

另外,我坐了 Ropeway 後,外面便停雨了,景色比之前清晰了一點。

到了約 14:50 分,Ropeway 便到達桃源台了,我已經由山頂下來到 741 米了。

在桃源台 Ropeway 的出口處,也顯示了下一班海賊船開出的時間,原來在 15:00 便會開出呢。

在桃源台港 (碼頭),已經有兩艘船在停泊著。我已經忘了為何我會上了右面的那艘船了。

這是左邊的海賊船。

記得乘客們只可以站在露天的上層,好像下面的兩層是不可以進去的。船上的乘客頗多,而且大家都爭著跟船上的海盜像拍照。

船的設計,都頗像真實的海賊船呢,不過船上的帆卻好像不能打開的。

我在船上拍下對面那艘船的樣子,不過無論怎樣看,還是我坐那艘船好看多了。

我坐的船很準時地開出了。再見了桃源台!

現在,海賊船便在蘆之湖行駛,一直去到對面的箱根町港。

據旅遊書記載,在蘆之湖的船上,有機會望到富士山。不過,除了其中一邊的山景,另一邊岸的小屋外,和前面的碼頭外,我根本望不見富士山啊!可能是大霧都把富士山遮蔽了。

我的船還在湖上偶遇另一艘海賊船,我們兩艘船的乘客更互相揮手打招呼呢,真是一個有趣的場面!

在陰冷的天氣下,在船上看風景,一點也不好看!因為冷風不斷地吹過來,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之外,手臂也冷得起了雞皮疙瘩了,當時心想要快些到對面岸。

相信在晴天之下,湖上的風景一定更迷人了。

過了約半小時,海賊船終於到達了箱根町港了。

 

請繼續閱讀:
箱根 (5) - 箱根町港和元箱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