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腰腹的救生圈都一年四季地依附我,貪吃的期間會長大,而努力做運動的期間便會收細,可是不論如何都不會徹底消失的。

近年我何來有時間經常做運動?即使不貪吃,救生圈都一點一點地長大,點算好?

幸好最近收到 BL x SaSa 的試用,便是 Collistar 晚間臀腹緊緻霜 (Intensive Abdomen and Hip Treatment Night)。尤記得很多年前,我每晚都用某牌辣椒減肥膏捽捽捽,漸漸地肚腩便收細了。不知道這支 Collistar 晚間臀腹緊緻霜又可否幫我收細肚腩呢?

一支 250 ml,各大莎莎門巿有售。

原來 Collistar 的臀腹緊緻霜有分日間和晚間兩種的,我今次收到這支是晚間使用的,可以塗在腰腹和臀部等位置。而且含有植物幹細胞成份,不知道這成份怎樣幫到我收肚腩呢?

Colllistar 原自意大利,是現時市場上唯一提供最全面的纖體謢理產品的品牌。Collistar 一直致力於研發最新的纖體配方,結合先進的美容科技,提供最優質高效的產品。去年推出的產品 Intensive Anticellulite Serum 更榮獲 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2010 – Best Slimming Product 冠軍。

而 Collistar 晚間臀腹緊緻霜更是今年全新推出的產品,採用幹細胞原理,含豐富咖啡酸的紫錐花幹細胞不但能有效分解脂肪、減少皮下脂肪積聚,更可以防些膠原蛋白分解,排水消腫。再配合頂尖科技研製而成的Micro-Patch®,能夠留住活性成分,傳送有效成份至肌膚底層,並於晚間漫漫釋放,形成一層透明膜包裹著身體,從而有效重塑 誘人曲線。用後肌膚更顯光滑細繳,身體線條更纖幼、緊實。

成分功效:

- 紫錐花幹細胞 - 對抗脂肪團、緊緻肌膚、去水腫
- 珊瑚藻萃取物 – 減少脂肪積聚、晚間修身
- 塑身複合物 – 預防脂肪積聚、促進燃燒脂肪
- 咖啡因、紅辣椒、薄荷醇 – 消脂
- Micro-Patch® – 於晚間傳送有效成份至肌膚底層
- 荷荷巴油 (Jojoba Oil) – 保濕、滋潤
- 維他命E – 抗氧化、抗老化

連包裝盒上的圖都講到好有效咁喎~~

這膏有很淡的香味,呈粉綠色,細看下這膏含有粒子,我想這是紅辣椒粒嗎?

使用方法便是每晚打圈塗抹在腰腹及臀部,直至吸收。

抹勻後的雙手有點油膩,所以要洗手呀。

另外說明書上提到,緊緻霜含有的珊瑚藻萃取物,能制止夜間吸收脂肪,把「菜普洌減肥蛋白」的合成量增加 51%,這種蛋白主要在夜間 10 點至清晨 3 點之間合成,能制止脂肪細胞體積增大。

=> 所以說,如果能夠在每晚 9 點多10 點前塗抹的話,便能發揮最大的功效啦!

我在肚腩及臀部打圈捽呀捽呀,重複多次後直接抹勻。但不論我抹了多少遍,還看到有些微粒子剩下,不過我都沒有理會,照穿衣服睡覺去。(而且都不覺得會弄污衣服)

我覺得抹勻後好像塗了滋潤的護膚膏般,覺得皮膚很柔滑潤澤。

捽完後約幾分鐘後,便發現部分脂肪較少的部分會發紅 (e.g. 腰間),有些地方則沒有 (肚腩) 。

然後便會感到肚皮有微熱的感覺,但臀部卻沒有覺得熱。而肚皮上的熱待了約 10 分鐘後便漸漸消失。對於我而言這種熱力很溫和,都不會覺得很難受。

其實如果覺得皮膚熱或者發紅,都可以說是件好事,因為緊緻霜開始燃燒和分解脂肪。

用了約十日後,我突然間「靈機一觸」,捽完緊緻霜後便用保鮮紙包著腰腹和臀部,然後便睡一晚,首我便發現其熱力可以維持得更久,然後睡醒後便發現腰腹和臀部
都出了一身汗!

(按:我多年前便是捽完減肥膏再用保鮮紙包著,持續約一個月後便收了肚腩了。)

不過,包了保鮮紙後,皮膚都會覺得更「辣」,所以試過後覺得受不了的話便宜馬上取去保鮮紙了。而且我想如果每天都 keep 住這樣做,有可能會皮膚敏感吧...

而且由於時間關係,我暫時未能告訴大家捽完再加保鮮紙的效果。

而我連續用了兩星期,雖然吋數未有明顯減少,不過很肯定地覺得肚腩和臀部的肉都緊緻了。而視覺上都覺得肚腩都稍為收細了一點。

我相信如果能配合足夠的運動和調校飲食習慣,再配合臀腹緊緻霜,收肚腩和臀部的效果將會更明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