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e Car 列車很準時地在 09:27 便到達月台。我進入車廂後,發覺乘客比較少。不過,座位都是梳化,所以都坐得很舒服。

當列車開出後不久,身穿制服的年青女服務生,推了一架食物車,售賣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例如有三文治、便當、百力滋、汽水、菓汁、水和酒等。

早知車廂內有這個服務,那麼我便上了車才吃早餐吧。不知道食物的價錢是如何呢?

Romance Car 途經很多車站,不過只會在少數車站停下,再接載該車站的乘客。

其實在日本,有些電車班次,只會在某幾個車站停留,有些卻會在該路線各車站停留的。

另外,在買了車票的時候,座位的位置已經預先編排好,基本上即使看見有其他空位,也不可以換座位的。當時我被編了近通道的位置,但是直到我下車時,旁邊靠窗的座位卻一直沒有人坐。

我還是較喜歡坐靠窗的座位啊。

經過了約 1 小時 15 分鐘的車程,終於都到達箱根湯本站了。要到箱根各景點,首先便由箱根湯本站轉乘登山電車。

不過,既然時間尚早,我便先在附近逛逛。

在箱根湯本站出口,屹立了一個裸女銅像,覺得有點怪怪的。

在車站出口附近,除了有 locker 外,還有額外的儲物服務中心,專為持大型行李的人士而設。

不過我沒有寄存任何行李,便在車站附近的街上走走了。

首先看見不遠處有一間很大的溫泉酒店,在另一邊的山腰也有浴湯和足浴場。

稍為走遠些,便是「手信街」了。地下的小店都售賣了各類食物等手信。

在這條街見得最多的,便是下圖的「黑玉子」了。那不是黑色的雞蛋,而是有黑色餡料的餅,我想是箱根的特產吧。因為當時我並不肚餓,所以沒有買一個來試。(殘念!)

這條手信街給我的感覺頗商業化,因為差不多所有的店舖都是賣東西的。另外,我還聽見有人說廣東話,我想有頗多香港人同時間到此一遊吧。

除了「黑玉子」之外,還有 Wasabi、乾帶子、燒餅、燒魷魚、蕎麥麵、麵鼓醬等的食物。

可是,我的行李很重,所以我一點東西也沒買,逛了一會後,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請繼續閱讀:
箱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