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19 日, Day 4 [水曜日] (天晴, 攝氏 30 度)

早上,我在七點多便起床,因為要要乘搭 09:27 開出的 Romance Car 到箱根,展開一連三日的箱根和富士二湖 (精進湖、河口湖) 之旅。

不過,我可不想拖著大件行李,所以我便先把行李拖到上野 JR 駅的 Coin Locker。我把行李放進一個 500 Yen 的 Locker,當我回到東京後便會取回的。

 

 


把行李放好後,我便到隔鄰的「喜多Soba」食早餐了,這是一間提供湯烏冬、蕎麥麵、拉麵和咖喱飯等。

在東京,有些食店門外,都設置了自助食物售賣機,當投入輔幣後,便可按掣選擇食物,然後售賣機便出一張劵,把這張劵交給廚師便可以了。

我便把食劵放在指定的地方,然後找個位子坐著。

因為當時我把 そば 誤以為是麵豉湯,所以我買了一碗月見烏冬,和錯誤地買了一碗天婦羅蕎麥麵。

原來「月見」即是生雞蛋,我看見了都猶豫著是否該吃下去。

烏冬和蕎麥麵的湯底都很清甜,很好喝,麵條都很有彈性。好像回到香港,很久都沒吃過類似口感的烏冬和蕎麥麵了。

另外,店內免費供應自助冷水,我也喝了兩杯。不過如果有自助暖水便更好了。

吃完後,我便背著背包,再拿著兩個紙袋,乘 JR 山手線到新宿了。

回想起來,我也想不透,為何我拿著兩個裝滿東西的紙袋......我帶了三套衣服、拖鞋、梳洗用品、化妝品、毛巾、風筒、電動脫毛器、睡衣一件、毛衣一件、laptop、數碼相機、火牛等。其實有些東西可以不帶的吧。

到了新宿駅後,我便走到小田急百貨公司,因為 Romance Car 車站便在小田急百貨公司的一樓門外。

在售票處附近,還有一幅箱根至御殿場的交通路線圖。

 

請繼續閱讀:
箱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