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新宿與河口湖,比較方便的是乘高速巴士 (中央高速バス) 了,因為一程車便到,而且每日都有車出發,班次也頗為頻密。

巴士時間表:
中央高速バス<富士五湖線>
http://www.fujikyu.co.jp/
(click 高速バス -> 路線別時刻表 -> 中央高速バス 富士五湖線(新宿 ⇔ 富士五湖・富士山五合目))
那裡有巴士的時間表。
車程由 1.5 小時至 2 小時不等。

除了巴士外,還可以乘搭 JR 和電車往返新宿與河口湖。也是每日行駛,有許多班次。

在閘口前面的是火車。(攝於河口湖駅)

新宿 JR <-> 大月 JR <-> 在大月駅乘富士急行線電車 <-> 河口湖駅
http://www.fujikyu-railway.jp/forms/info/info.aspx?info_id=4082
車程約 100 分鐘。雖然要轉車,不過不用擔心因塞車而誤了時間。

時間表:
http://www.fujikyu-railway.jp/forms/info/info.aspx?info_id=4170

 

還有,逢星期六及日,在新宿也有直通電車到河口湖。在 29/12 至 1/3 期間更每日行駛。不過,每日只開一班。
http://www.fujikyu-railway.jp/forms/info/info.aspx?info_id=4046

 

河口湖的旅遊資訊:
http://www.fujisan.ne.jp/course/

河口湖周遊巴士:
http://www.fujisan.ne.jp/access/retrobus_K.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