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文談過,這日我共看了五次花車歌舞巡遊。頭三次是在日間表演,第四次表演是在傍晚六時左右,最後一次是在晚上九時正 (那是因為大風,不能放煙花,而臨時加插的節目)。

在傍晚六時的歌舞表演前,同樣地,遊客早已坐在路旁等待著。大家都是依著廣播的指示,做做扮鬼等的熱身遊戲,然後表演便開始了。

雖然花車設計和車上的人物好像差不多,不過在日間表演的舞蹈員卻不見了,連背景音樂跟日間的也不同。但是,遊客可以跟隨花車,一邊走、一邊拍掌、一邊舉手歡呼。(我猜那些在花車後面的遊客,也許要預先報名才可進去玩吧。)






之前看過劍心介紹過海洋公園的哈佬喂遊戲設施。海洋公園的哈佬喂,對象是較為年青又「玩得」的人吧。而且我想那不適合像我這個孤家寡人的,只要看見周圍的情侶擁著地叫,或者一大班朋友在互相嬉笑,便不期然地感傷起來。

對比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的萬聖節風格,很明顯迪士尼的對象是老少咸宜的。我覺得即使像我一個人去看表演,都會被當時的熱鬧和歡樂氣氛感染,那可愛的卡通和花車造型,舞蹈員的笑容 (或花車後面人群的歡笑),甚至是背景音樂的活潑輕快,就像引領人們進入天真的童話世界,總會帶給在場任何人歡笑。

我想,有一天我會重臨東京迪士尼的。希望到時我將會跟老公和子女一起去吧。

請繼續閱讀:
東京淺草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