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17 日, Day 2 [月曜日] (天晴, 攝氏 32 度)

這日剛巧是日本的公共假期,所以整個東京迪士尼都人山人海呢。

其實我一次都沒有去過香港迪士尼,所以不能評論哪兒的迪士尼比較好玩。不過東京迪士尼一定比香港的大很多吧。

在東京迪士尼,跟香港的一樣,都花了許多心思,預備了一些以萬聖節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和歌舞表演。

可惜,因為當我發現那裡的鬼屋時,已經是中午時分,而且我在 15 分鐘前剛取了一張 fast pass,不能在一小時內取鬼屋的 fast pass。當我 13:00 再嘗試拿 fast pass,當日的 fast pass 已經全部派完。如果排隊既話,好像要排兩個多小時的,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進入鬼屋玩玩,實在有點遺憾。

(其實我拿著英文的地圖,也之前沒有在香港迪士尼取得「經驗」,所以我花了整個上午,在邊走邊玩之下,才慢慢地理解哪些區域有哪類的遊戲玩。雖然之前聽同事說最好拿到 fast pass,可是我也是到了中午才懂怎樣去拿 fast pass!)

雖然沒有進入鬼屋,不過我卻在這日內,看了五次關於萬聖節的花車歌舞巡遊。我很佩服東京迪士尼在這方面都做得很周到,我在香港迪士尼的網頁看過時間表,原來那兒每日只安排一次花車歌舞表演。

當我看見附近有許多人群,都為路中央預留了位置,並且都守秩序地坐在路的旁邊。然後我看看 Tour Guide 上的時間表,原來這裡將要有表演了。

在表演之前,有個廣播人員帶領著觀眾,一起拍手、一起做扮鬼的動作,為接下來的表演先來個熱身。

那些萬聖節花車的設計和人物造型都很可愛。舞蹈員都打扮得像可愛的鬼,跟隨著花車載歌載舞,有時他們會停在觀眾面前,帶領觀眾一起做動作,讓大家一起投入去玩玩。

Picture





Picture

我還拍攝了第二次的歌舞巡遊表演片段,本想跟各位分享,可是那段片檔案太大,片長達 12 分鐘,實在不知如何上載去 Youtube。

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晚上的花車歌舞巡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