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衡山路逛了一圈後,我便坐軌道交通回到南京東路步行區了。今晚,我去了這間「大娘水餃」吃晚飯。
Picture

我到收銀處點了一個套餐,這個套餐有酸辣菜、白菜豬肉餃和豆漿一杯,價錢都只不過是 $10。

點了菜後,我便先往素菜部拿了一碟酸辣菜,及到飲品部拿了豆漿,然後把付款收條交給侍應生。等了約十分鐘,一碟賣相有點醜陋的白菜豬肉餃便送到我的桌上了。

至於白菜豬肉餃的味道真的很一般,單從外表已經給予很乾的感覺,而咬下去也發覺餡既少,肉汁也少。
Picture

吃完這頓不太好的晚飯後,便在步行街的商店逛逛。

首先我去了 UNIQLO 休閒服裝店,我想衣服價錢跟 Giordano 的差不多吧,如毛衣約數十至百多元左右。我在那兒買了兩對短襪子,兩對共售 $39。
Picture

然後我便到街上的食品店,買些上海的有名零食給同事們作手信了。如鴨肫肝、鴨舌、卥汁牛肉、蘇州叉燒、豆腐乾、周莊特產糕點 (不用去周莊買)、茯苓夾餅等。

接著我到了屈臣氏買了一支清潔面膜和酸奶面膜,$196。據包裝描述,這是來自日本的產品,只是由上海重新包裝,所以包裝上都是簡體字。

因為剛才那餐吃不飽,所以便到上海很出名的「沈大成」買點糕點當甜品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其實在「沈大成」買到的都是糯米做的糕點。黃色那件有芝麻作餡,另外一件有椰絲和長條形的,都是以紅豆作餡的,味道還算不錯。我買三件都只是 $3。

我逛到晚上九點,便回到賓館了,因為今天走得實在很累,而且我還要收拾好行李,明早便要 check out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