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中了「美白運」,一連收到幾個美白產品試用的機會呢,呵呵~ 不如我把一連幾個美白試用文都起個口號「請賜我美白力量」啦!

第一篇當然便是由潔膚、爽膚開始啦。上週我去了 Melvita K11 的分店,領取一套有機淨白美肌套裝了。今次我便得到「有機美白力量」了。

記得去年我也在那兒領取過試用,那裡的 BA 的態度都依舊很親切友善,試用裝還預先用紙袋入好了,包裝都很精美。

這套 Melvita 有機淨白美肌套裝包括有:
- 花粹潔面泡沫 (Floral Bouquet Cleansing Form - Clarifying)
- 水仙美白精露 (Narcissus Extraordinary Water - Brighting Care)
- 玫瑰緊緻精露 (Rose Extraordinary Water - Rejuvenating Care)

此外,還附送一包水凝面膜紙 (Lotion Mask)

About Melvita

由法國生物學家及養蜂專家 Bernard Chevilliat 於 1983 年創立,除了是首批獲法國 ECOCERT 及 BIO 有機認證的先驅外,更一直帶領全球有機美容的潮流,搜羅超過 600 種優質的天然有機成分調製獨特秘方,為全球擁有最大有機認證產品系列的有機美容品牌。

Melvita 的有機產品的有機成份比例極高,並同時堅持反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及盡量使用可循環再用的包裝。

所有產品均獲得法國有機認證機構 ECOCERT 認可,並符合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的標準。 

ECOCERT

ECOCERT 認證是 1991 年在法國創立的環保有機認證機構,其環保有機約章 (Ecological and Organic Charter) 被奉為業界的標準。

BIO

BIO 就是 ECOCERT 專為美容產品而設的認證,以證明產品至少有 95% 的天然成份,其中所有植物最少 95% 來算有機耕種,而且總成分中最少 10% 來自有機耕種。

 

花粹潔面泡沫 $250/125ml

主要活躍成份為有機水仙花精華 - 能溫和潔淨肌膚,去除殘留臉上的化妝及污垢,發揮美白及均勻膚色的功效。
不含肥皂的配方中加入蘊含珍貴的有機玫瑰、橙花及蠟菊精華 - 以加強紓緩及滋潤肌膚的效果,讓肌膚回復純淨自然柔軟的狀態。

含 99.58% 天然成分,21.04% 有機成分。


列有到期日,便不怕過期了。

泵裝按壓式設計,唧兩下便足夠全臉和頸用了,既方便又衛生。

唧出來的泡泡非常細密柔軟,還傳來很香的花香,我只要聞到這種花香便覺得很幸福~ 令人感到既舒服又精神一振啊。


洗面泡的性質很溫和不刺激,潔淨力都不錯,面上污洉和油脂都被清洗得很乾淨,而且洗完後面部的觸感柔軟,又不會覺得乾燥繃緊。


水仙美白精露 $180/100ml

含有豐富的水仙球根美白精華 - 具有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能抑制黑色素細胞增生,大大減少黑色素數量,防止色斑形成,同時有助肌膚回復透亮白淨。
配方並加入檸檬精華、木瓜柑及橄欖複合物,富含維他命 C、E 及酵素 - 為肌膚排毒潔淨,並加強肌膚的光澤感、淡化雀斑及黑斑等色素積聚問題。
配合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有機甘油 - 強效保濕,兼有效提升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
99.99% 天然成分,30.8% 有機成分。(
水不被列作有機成分)

倒出來的份量都很易控制。不過 6M 的標誌說明了開啟後便可保存六個月,所以開了便不要放埋一邊了~

水仙美白精露呈透明色的水狀,質地很輕薄,還傳來陣陣水仙花的清香,塗上皮膚後 很易和很快被皮膚吸收,而且面上的水份便馬上補充起來了。


而且我很喜歡用水仙美白精露來敷面膜,把精露
倒濕在面膜紙上,然後敷在面上 10 分鐘。
因為水仙精露是水狀的關係,面膜紙很快便吸收了。

面膜紙質地較薄,故此水仙精露都很容易便吸收。面膜的剪裁都算貼面,只係眼周圍稍為不服貼。

敷的時候覺得皮膚有點涼涼的,令我有點消暑的感覺~

敷完後便發現皮膚水份度提升了很多,水油更平衡呢。皮膚也更有彈性,毛孔也細緻了。即使作為急救面膜都會很 work 啊!

 

玫瑰緊緻精露 $180/100ml

匯聚矜貴的有機玫瑰花水及玫塊精露 - 發揮高度抗衰老功效,促進肌膚更生,提升肌膚緊緻度,減退歲月痕跡。
獨特的三葉草成分粹取,蘊含最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活性成分 - 即時緊緻肌膚,提升面形輪廓。
加入檸檬精華、有機甘油及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 - 全面保濕及潤澤肌膚,鎖緊肌膚水分,有助肌膚保持亮澤飽滿,綻發年輕光采。
含 99.99% 天然成分。(水不被列作有機成分)

玫塊緊緻精露的質地呈半透明的啫喱水狀,比水仙精露稠身一些,還有清新的玫瑰花香味。建議晚間使用。

雖然質地較水仙水厚稠一點,不過都很容易和快被皮膚吸收,而且我覺得玫瑰水的滋潤效果更勝一籌啊,而且也有一點緊膚的效果呢。

可是,把玫塊精露倒在壓縮面膜紙上,我想由於較稠身的關係,壓縮面膜紙吸收得稍慢。
不過,敷完玫塊精露面膜後的皮膚是滋潤和飽滿,毛孔也很像很滿足於玫塊水的滋養呵護後便細了,雖然滋潤卻沒有黏膩感。

而保濕度都相當不錯~

其實,我很喜歡把水仙精露和玫塊精露都倒在面膜紙上再敷的。我會首先倒水仙精露,待到面膜半濕然後攤開,然後再把玫塊精露都倒在攤開了的面膜紙上。我覺得兩支精露的面膜效果都很好,因為既美白和保濕,又可同時有緊緻和滋潤的效果啊。

我試用了這套有機淨白系列約 10 日左右,覺得皮膚整體的膚色比較均勻了,皮膚彈性和緊緻度都好了。而且成分有機天然,具美白效果得來又不會傷害皮膚。

 

原來 Melvita 已經在香港開設了四間分店了 (IFC, K11, Times Square, 沙田新城巿廣場),記得去年我試用 Melvita 的時候,是只有 IFC 和 K11 的分店,看來 Melvita 的產品漸漸為人熟悉了。

Melvita 香港官方網站:
www.melvita.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