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賜我美白力量」第二彈,居然就是我這生以來最 work 的美白精華素...

之前有許多 Bloggers 試用過的,她們都一致讚好,所以我很高興都有份試用...

她就是來自台灣的 Neogence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了。

原來盒裡有兩支精華素 (安瓶) 的,一支大約足夠 14 日使用。

$368 / 一盒兩支 (每支 8ml)
各大莎莎門巿有售

Neogence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的最大特點就是其含有 15% 高濃度維他命 C,維他命 C 是對美白很有幫助的成份。

這套安瓶的成份設計有以下四種「淨白對策」:

1. 15% 精純維他命C - 針對深層斑點 「集中淡化」
- 含精選荷蘭生技大廠 DSM Nutritional 維他命C 粉末
- 分子小、滲透性高
-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提升肌膚彈性和改善鬆弛,防止肌膚老化。

2. 獨特粉液分離設計安瓶 - 完整保存 精純維他命C高活性
- 選用獨特粉液分離式安瓶
- 避免手做混合、觸摸對產品的污染
- 避免維他命 C 產品快速氧化變黃、失去活性

3. 獨特淨白修護因子 BIOBENIFITY® - 深層「淨化」色斑位置
- 萃取自菊科植物 - 朝鮮薊 (Cynara Scolymus)
- 舒緩受刺激肌膚,降低黑色素形成
- 改善肌膚的表皮角質積聚,避免表皮變乾燥
- 針對毛孔進行改善,細緻粗大毛孔
- 對抗老化,提升肌膚彈性
- 亮白、均勻膚色

4. 玻尿酸保濕滲透系统 - 提升吸收度與作用力
- 加強保濕度、細緻膚質
- 有效提升雙淨白主要成分:獨特淨白修護因子的吸收度與作用力

安瓶為維他命 C 粉及精華液分離 (隔開) 設計,而且泵子和瓶子是密封的,這樣便不會令維他命 C 氧化或者被水溶掉啊。
因為維他命 C 會在空氣中氧化,所以開啟後的安瓶最好便快點用完。

使用之前先要「開啟」安瓶:
首先是用力按下泵頂,中間的維他命 C 粉便會碎裂並且和精華液混合,然後輕輕搖勻至所有粉末都溶掉後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

每次按壓一至兩下,均勻按摩於全臉,並且可於斑點部位作加強。
一週內建議連續使用兩日後休息一日,再連續用三日休息一日。
維他命 C 並無光毒性,因此日夜皆可使用。

精華素的質地輕盈如水,非常容易推開,及很快便被吸收,塗上皮膚後會覺得有點刺刺 / 拿拿的感覺,不過這種刺刺的感覺很快便消失,尤其是當再塗保濕精華的時候。
相信是含有玻尿酸保濕成份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塗後皮膚補濕了。

還有,每晚我用卸妝水抹面的時候,即使在沒有塗粉底的情況下,卸妝棉總是啡啡黃黃的,相信是面上的維他命 C 精華接觸空氣後氧化了的緣故吧。(即是說這真的是高濃度的維他命 C 精華液喔!)

只是用了一星期,某位只是兩星期沒見的朋友便讚我的皮膚白了,即使說膚色均勻的效果很明顯,嘻嘻。

我看著自己的「千年紅印」和斑點一點點地變淡,除了高興之餘,真的不得不讚嘆維他命 C 的神奇。

我一直用了三星期 (又到交文的時候),這時便發現自己的「千年紅印」的範圍縮小了,色素也淡了,另外斑點也變淡了一點。

所以我才說這是我這生以來最 work 的的淡斑去印安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