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天都算對我不錯,當我的面霜都快將用完的時候,我便會抽中試用另一隻面霜,以下所談的美白面霜,便順利成章地成為「請賜我美白力量」系列第三彈了。

這就是 Gly Derm® G-White 菁白保濕凝霜 (Aqua Booster Cream) 了 ($398 / 50g)。夏天正值太陽最猛烈的時候,除了塗防晒乳液外,之前加上美白面霜,便可幫到我做個淨白美人啦~

今次試用 G-White 菁白保濕凝霜,還獲贈 Gly Derm® 產品試用套裝及精美化妝裝呢。
包括一盒 G-White 菁白保濕凝霜、保濕眼霜、保濕精華液及日曬後保濕面膜。

然而今次的主角始終都是 G-White 菁白保濕凝霜,所以留待有空才談談以上試用裝的用後感吧。

Gly Derm® 這個品牌好像並未為人所熟悉,那便首先簡介一下吧。

Gly Derm® 是美國領先醫學美容品牌,首個 AHA 果酸煥膚系列由美國著名皮膚科專科醫生 Dr. Marvin E. Klein 所研發,多年來領導美國醫學美容巿場,廣為醫生所推薦和使用。

G-White 系列更是針對亞洲區氣候及當地人的皮膚特質所研發,其創所的水潤及美白配方結合高效天然萃取精華及微分子滲透技術,能有效注入皮膚底層,帶動肌膚更新能量。

 

G-White 菁白保濕凝霜

主要成分含桑白皮萃取精華、蘆薈萃取精華、玫瑰果籽油、蒲飛葉萃取精華、傳明酸、微脂囊維他命 C (MAP) 及 天然複合植物萃取精華 GIGAWHITETM 等,有效抑制黑色素改善暗沉膚色,提昇肌膚明亮度,並且高效修復受損細胞,發揮抗衰老功效。加上其獨特水凝轉化科技,使大量嫩白保濕因子接觸肌膚後瞬間轉成水狀因子,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持久展現水潤膚質。

產品附有小膠棒,每次取出便更方便衛生。

擰開大蓋後還有膠蓋封好。

第一次接觸這個美白面霜的時候,令我印象十分深刻...
因為質地很軟滑,還傳來清新的玫瑰花香~

輕輕一推後,剛才乳霜便會自然溶化為水狀~ 是否很有趣呢?

變成水狀的「乳霜」非常容易推開,塗勻後的皮膚變得十分水潤而有光澤。
亦很快速便被皮膚吸收,一點也不覺得笠。
我覺得不論早晚都很合用。

皮膚水份測試機量度出來的結果,顯示補水能力不錯。

塗上面後,除了補充了水份外,還呈現了光澤,雖然看起來好像加了一層油,不過卻不覺得黏笠。
而且皮膚紋理都變得細緻,觸感更柔滑,粗大的毛孔也收細了一點。

自從我每天早晚都塗用後,便發現日間出油少了,相信是因為這 cream 的鎖水份能力很強,在水油平衡的狀態下,出油自然減少啦。至於美白效果則不太明顯。

 

預告:「請賜我美白力量」第四彈將會不日推出,你們都知我忙啦... 總之有拖無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