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從舊同事口中,聽聞「老趙」的越南菜很好吃,可是多年來我卻無緣去一嚐。

在 9-Aug 的晚上,正當我和友人為覓食而煩惱時,我們這時卻經過尖沙咀山林道,便發現「老趙」這間越南菜館。我便馬上想起舊同事的推介,於是我和友人便一起進去吃晚飯了。

我們坐下後,我看見桌上的廣告紙,又想起舊同事指的「老趙」,只是位於油麻地廟街附近的老店。我們坐著的這一間,便是「大頭蝦專門店」。

今次,我提議了叫 B 餐,那是因為我想吃蒜蓉包的關係。然而,這決定便鑄成大錯了!因為 B 餐不包括「老趙」的招牌菜 - 大頭蝦 (瀨尿蝦)。

可是,看見鄰桌的客人吃大頭蝦吃得津津有味,我真是很羡慕呢。不過,友人卻說不吃瀨尿蝦,所以其實我選 B 是沒錯的。

我們點了的食物如下:

椰香咖喱鴨煲。我覺得其咖喱味不錯,可是友人覺得一般而已。不過我卻覺得鴨肉較少,較多骨,而且還有我們都不吃的鴨血。

蒜蓉包很大件,沾上咖喱汁很滋味。

甘蔗蝦。都比在其他越南菜館的大件,至於味道都還好,跟在其他店舖吃到的沒有太大分別。

鹹魚炒生菜。很多油。我食不出鹹魚味,是因為舌頭都被咖喱味蓋過了嗎?

套餐不包括飲品,所以我們各自另點了一杯賓治和香檳啤酒。在我的賓治,杯內有很多粒去了核的荔枝肉。

甜品便是椰汁蕃薯,都頗好吃。(照片忘了拍)

這餐飯,我總覺得好像少了一些東西似的,不過當時我並想不起。

回到家裡,我翻看照片,原來頭盤的小菜沒有來呢,我們也沒有追單。是朋友叫下單的,我印象中他好像沒有叫頭盤的小菜......

這餐連飲品,埋單約 $320。因為還有一碟頭盤的小菜沒有吃,所以覺得好唔抵!e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