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 日

許多時,付出和回報不一定成正比的,這個理論有時都可套用在友情和愛情上。

這晚,因為某朋友的反應,又令我再次評估我們的友誼去到哪裡了。

我是否一直都自以為是地對這位朋友好,不過他/她卻認為那個程度的好已經是過多了?換言之,他/她不需要我對他/她那麼好,而是希望大家的距離可以拉遠一些。

我想,對人好並沒錯,只是我分不清楚,哪些朋友該對他們好些,哪些朋友可以不用對他們那麼好。

有時我跟自以為不很熟的朋友,對他們只是一般的好,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卻發現原來他們待我,比我之前想像中還要好很多。

又或者,剛才我所講的某友人,不一定對我不重視,只是他待我的態度,比我期望中的還差很遠罷了。

之前,我對著喜歡的男人,也是自以為是地待他們好,以為這樣做,他們便會愛上我,結果當然他們都不理我了。

唉......到現在我還未學會如何不去執著跟朋友的關係呢。適時的放手也是很重要的,或許一早便應該放低呢,既然根本便是無緣份。

其實我好介意某人,有空去別的 blog 留言,也不到可愛貓的 blog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