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主題餐廳」來自於台灣,已經在台灣開設十多家分店,因為其新穎而獨樹一格的意念令許多年青人都很受落,於是創辦人便於去年七月,在香港的年青人集中地旺角開設第一間海外的餐廳。

早前和朋友們一起到「便所主題餐廳」吃晚飯,覺得這間餐廳很有趣,所以便向各位分享一下。

聽見「便所主題」,不難想像到餐廳內的擺設,都好像身處在厠所裡。

客人便是坐在有蓋的馬桶上,餐桌便是舖上玻璃的洗手盤。各位坐在馬桶上,別以為可以解決人有三急!

而在餐廳的吊燈便是便便,另外吊著的裝飾是馬桶泵 (不過卻沒有亮著),牆上掛上了男厠的便盤,另一邊便是浴室的花灑,有些座位後方,也掛上了浴衣,上菜的地方也掛上了鏡子!

而我們的座位隔鄰,擺設了一個飾物櫃,那些擺設當然也跟便所有關。

而盛載食物的餐具,更和「便所」連上關係呢。

首先送來的菜是「招牌馬桶咖喱雞」,這個馬桶很重,便覺得侍應們每日不停地提捧著馬桶給客人,真的很辛苦啊。

這個馬桶看起來很像很大,不過其深度原來很淺,份量嘛......可算是少了,菜比雞肉還要多。我們一共五人,我想每人平均只能嚐到三口吧。不過,咖喱並不辣,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吃下。

接下來便是無錫肉骨頭。肉骨的汁甜甜的,我們一致認為這是最好吃的菜。

以下是日式香濃牛奶鍋。雖然仍有我喜歡的牛肉和金菇,但因為我不喜歡飲牛奶,所以吃了一口,也覺得味道怪怪而放棄了。朋友們覺得食物沾上牛奶,口感很滑。

而法式忌廉海鮮意粉便用「肥皂碟」,份量真的小得可憐,不過味道還算可以。

我們吃完剛才的食物後,覺得還未夠飽,加上看見鄰桌的人在吃著一大碟刨冰,我們覺得很新鮮,所以也叫了一客士多啤梨味的刨冰。

刨冰用「蹲厠」來盛載,而刨冰的份量真的多得很!不過,刨冰上的配料和菓汁也很多,配料有雪糕、水泡餅、啫喱、提子乾和芒果粒等。

我們合力把這碟刨冰上的配料吃光,不過刨冰卻剩下一點點。

這餐我們共付約 $300,平均消費約 $60。我嫌食物的份量太少,質素也不突出,付出這個價錢有點不值。

無疑,以厠所主題作為招徠,確是令許多年青人都感到好奇,從而吸引到他們來光顧,不過我覺得在食物的選擇上不算太多,中菜西菜日式菜等都有一些,不過卻沒有很清晰的定位,除了在餐廳的裝潢上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外,卻沒有一道「招牌菜」令人一試難忘。

不過,我們都不斷在餐廳內拍照,都頗好玩的。我想如果對便所餐廳很好奇的都可以一來,不過別對食物的期望太高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