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講過我點解唔再做 designer 的原因,另外仲有原因,就係因為做這份工作的時候,我的右手食指要不停地按著滑鼠,右肩也經常要動,因為工作經常都很趕,所以做了一年多,我的右肩和右手食指已經有勞損的情況,經常都感到疼痛。

可是,我卻付不起高昂的治療費 (因為我的人工很低),而且那份工作,根本不容許我經常去看醫生,加上工作量越來越大,時間也越來越趕,所以當我剛做滿兩年時,我便辭職休養了。

之後的一個月,我連續十日都去了工聯會的醫務所做針灸治療,情況好了一點。當時針灸連煲藥的費用約 $100,所以做了十日後,我便沒有再做了。

很不幸地,我在四個月後才找到另一份工作,都是要做 artwork 和 coordination 的,工作量比舊公司還要大,所以我那右肩和食指的酸痛,根本沒有好過。

所以回到家中,我通常都累得馬上便要上床,甚少上網玩 msn。只有休息,酸痛才能減輕。

再是如此下去,我的右手便會失去工作能力。不過都沒有辦法,因為實在太窮了。

唯有在工餘時間,少用電腦和多做運動,都有助舒緩痛楚。

偶爾我都留意哪裡有較便宜的肩膀和手的按摩中心,之前 she.com 某網友都有介紹過,不過我已找不到那個 post 了。

據說上深圳有許多收費便宜的按摩中心,不過我一個人,實在不敢去深圳。另外,要坐多個小時車,同樣都很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