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月下旬,終於找到一位朋友,和我一起去試試,據說是很美味的吉列豬扒店 - とん吉 (井吉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

為免等候需時,所以在兩日前我已經訂了位。今次我們去的是位於尖沙咀彩星大廈的分店。

餐廳為我們預留了一個卡廂座位,位於餐廳的盡頭,所以比較清靜。實在很好,因為不會有很多客人經過。

我們今次點了一個二人套餐。套餐包括這裡的皇牌菜:吉列豬扒一塊。還有吉列生蠔、吉列豬柳、吉列大蝦、咖喱汁、白飯、飲品等各兩客。我們還叫了一碟軟殼蟹。

在食物還未到前,侍應給我們兩碗芝麻。因為朋友之前去過銅鑼灣的分店,他便告訴我,我們可先把芝麻磨成粉末,然後便把醬汁倒進碗裡。真是有趣!

不過十分鐘,食物便來到了。其實他們是否預先做好炸物,所以很快便可上菜呢?


炸軟殼蟹


二人套餐

吉列炸物都炸得不錯,首先完全沒有油膩感,而且炸皮做得很鬆脆。豬扒和豬柳都很多汁很軟,即使不沾芝麻醬汁都很好吃!另外炸蠔和炸蝦都很大件,我還以為只有在日本,才有機會吃到大的吉列大蝦。不過,朋友覺得在銅鑼灣分店的更好吃,因為那裡食物的溫度較熱。而今次我們的炸物,溫度稍嫌不夠熱呢。

至於炸軟殼蟹嘛,可能吉列炸物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覺得沒啥特別,不過還很好吃的。

咖喱汁是典型的日式咖喱味道,甜而不辣,相信所有人都可以吃下去。

不論是把食物沾上芝麻醬油或咖喱汁,味道都很可口。

另外,這裡的椰菜和白飯是免費添加的,食量大的男生相信必定吃得飽。椰菜還可以沾點紫菜汁一起吃,因為紫菜汁都很好味,所以不經不覺地便吃下許多椰菜了。

侍應的服務也不錯,他們不時會走過來,除了添茶外,還問我們是否要添飯和椰菜。

雖然今次埋單約 $500,不過偶爾嚐嚐出色的吉列炸物也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