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日我又大一歲了。今日下午我突然心血來潮,瀏覽我 harddisk 內很久沒有打開的 folder,找到了五年前我在我的個人網頁的日記,重溫後頓時感慨起來。

當年我在「介紹自己」的一欄裡的文章︰

我每一天很努力地去做夢,
努力去追求成功、金錢和男人。
但每一次夢醒之後總是很慘,
夢醒之後便要回復孤獨、窮困,
而且更有許多不如意和失敗的事情要找我。
連我也不知為何,我的夢永遠也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然而,我選擇在這個小小的空間去做我的夢︰
而我的夢便是做自己想做的設計、寫自己的文章、向有緣人分享我的感受。

五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沒有兩樣,同樣沒有目標、沒有事業、沒有成功、沒有金錢、沒有男人。現在的我,還是在這小小的空間去實現我的夢想。不同的是,我的工作經驗多了點,和我已經不想再做 designer 了。

我的目標是什麼?還是努力地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