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工私兩忙,而且為了找點外快,每天的交易時段都看著股票上上落落,弄得身心都很疲累。

最近股巿不斷下跌,於是某投資培訓中心的導師,便在上週末攪了一個會員午飯聚會,大家一起集思廣益,互相交流下半年的投資策略,而且講師的演說得生動有趣,好讓大家輕鬆一下。

偶爾享用美味佳餚,並且帶同家中的小貓們陪我玩,可以令我減減壓並且快樂起來。(這酒家的片皮鴨居然比我去北京全聚德吃到的更好味啊,哼!)

平日,我也經常吃西蘭花,雖然我並不喜歡吃西蘭花,不過既然西蘭花是很好的抗衰老和抗癌的食物,這麼有益的食物便要多吃啦。

如果我的肌膚都想吃西蘭花呢?那麼用了最新推出的 Biotherm Skin 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便可以了。

身心既要抗壓力、抗衰老,就連皮膚都需要加油充電啊。

價錢:$450 / 50ml

原來每支 Skin 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均含有相等於 150 棵新鮮西蘭花苗的高度抗氧化成份!

而 Skin 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含有以下多種天然成份:
西蘭花 - 抗氧化,促進細胞防禦系統。
蘋果精華、大豆精華 - 為肌膚注入能源,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加速細胞更生。
檸檬、蔗糖 - 能去除肌膚表面死皮,令肌膚光滑及亮澤,同時亦有助細胞更新。

除了含天然成份外,也含天然香味,更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及不含人造色素,絕對安全。

由於不含防腐劑的關係,所以產品一經開啟後,有效期只有三個月。
為了令使用者記得使用期限,瓶子設有空位,可寫上開啟日期呢。

原來隨包裝的密封容器 (右),便是含有西蘭花精華。
由於西蘭花萃取物的功效在剛與護膚品混合時是最強的,Biotherm 團隊革命性推出新鮮護膚概念,將西蘭花精華製成超濃縮粉末隔開存於特製密封容器,成為首個即時混合西蘭花活性成份的新鮮護膚品。

怎樣把西蘭花精華去混合呢?包裝盒都有說明...

(按:由於盒子沒有中文字,所以購買的時候記得在店舖索取一份中文小冊子,裡面解釋得很清楚的。)

以下便示範如何把密封的西蘭花精華混合:

1. 從密封包裝中取出保鮮膠囊。

2. 扭開原有滴管。

3. 將保鮮膠囊扭緊並 Click 按下按鈕,新鮮西蘭花萃取物立即釋放在產品中。

4. 將原有滴管扭緊。

5. 搖勻後即可使用。

話說未搖勻前的西蘭花精華粉末是啡色的,就像好立克的顏色。(可是我忘了拍照... =_=)

搖勻了的精華液是乳白色的,還傳來很可愛香甜的味道。我的第一個感覺便覺得這是糖果的香味,再細心地聞聞,便發現有點像蘋果味。

質地像乳液一樣,很水潤又十分容易推開。

塗勻後肌膚都變得水潤又有少許亮澤,都頗容易被皮膚吸收,吸收後覺得既潤澤但不覺得油膩。

(早上) 即時塗上面上後,驟眼看好像分別不大,不過精華素蘊含的西蘭花精華卻悄悄地發揮作用...

(晚間) 再拍一張照片,當日我沒有塗任何收毛孔精華,不過經過一整天坐在冷氣室工作,肌膚狀態都保持得不錯,就好像剛塗完護膚品般仍然有光澤,
沒有乾紋,居然連鼻旁的毛孔都不顯眼!

我用了大約 10 天,發現膚色比之前更有光澤,即使最近被疾病弄得很煩惱,但皮膚看起來都沒有變殘。我覺得是精華素裡的西蘭花精華打救了我的皮膚。

最後附上小冊子,一起學習如何抗疲倦、增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