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看起來並不胖,尤其我是平胸加手臂纖幼,所以從來都沒有人猜中我真實的體重。可惜我的肚腩卻像有了三個月身孕那樣大,所以多年來都不敢穿較窄身的衣服啊,而且我根本抽不出時間做運動,所以肚腩也無法阻止地越來越大了。

以前都試食過好幾種減肥產品,可惜全部都唔 work。然而最近有機會試食到這盒 Diligent Fungus 夢幻微雕瘦身素 (加強版),將會是我減肥的「最後希望」嗎?

每日服用便可每日減 800 至 1200 卡路里!好像很強喔!

台灣製造
每盒 30 包
卓悅及萬寧分店有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iligent Fungus 夢幻微雕瘦身素,選用了全球最高單位苦瓜苷含量令脂肪及糖份吸收同時減少 40% 至 60%,每一毫克可以阻止 100 毫克脂肪吸收,在 30 日內能阻斷 12-24 公斤。(咁厲害?)

這盒「加強版」,含新增配方「台灣山苦瓜萃取物」及檸檬。這些成份能幫人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山苦瓜萃取物 (Bitter Melon Extract) - 有助抑制脂肪形成。
嗜脂酵母素 (L-Carnitine) - 可加速脂肪酸燃燒的速度,可有效改善腹部線條美。

製造過程保證安全,去除農藥及重金屬,食用便更安心啦!

另外還含有「勤奮噬脂菌」,包括有以下「保健五菌」-
啫脂益生 G 菌 - 提高脂肪分解力,減低復胖。
嗜脂益生 R 菌 - 阻斷脂質在小腸中被消化吸收。
嗜脂丹曲 M 菌- 抑制膽固醇合成、保肝及抗氧化。
嗜脂芽胞 B 菌 - 具有溶解體內纖維蛋白、降低體內不良物質及體內各種不好狀況等保健作用。
嗜脂螺桿 S 菌 - 可以幫助體內褐色脂肪組織代謝,並可維持減肥期間新陳代謝的順暢以降低復胖機率。

山苦瓜萃取物跟「勤奮噬脂菌」雙劍合壁,更有以下 5 大功能:

既能保持腸道健康,又可以瘦身,可謂一舉兩得。

此外,其含有的「阻糖排毒素」更榮獲 JHFA 日本健康營養食品協會給予的認定評價,證明了產品的效用。

除了需要減肥人士外,膽固醇過高、心血管病患者、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等人士都適宜服用。

講了那麼多,便到試食的時候了。包裝上不是寫著共有 30 包的嗎?為何我拿那盒,數來數去都只有 15 包呢?(我估大概是因為試飲裝的緣故吧)

包裝標明到期日。

而每一個獨立包裝都較細小,放在手袋攜帶出街都很方便。

粉末是淺綠色的,看起來都算幼細,一撕開包裝倒出粉末後,便聞到少許檸檬的味道 (而且有少許攻鼻)。

用溫水混和攪拌後,仍然看到有些粉粒,我想這不用理會,一併飲用都可以。

食用的方法都很方便,除了沖水外,還可直接把粉末倒進口裡食用,只要吃完後喝一杯水便 ok。通常我都是只直接倒進口食用,因為我懶和貪方便嘛。

另外還可混合乳酪、果汁或花茶等然後飲用,但我這個懶人當然沒有照做啦。

直接倒進口來吃,便發現粉末有微甜的檸檬味,很容易入口,完全不覺得有苦味,(原來檸檬的成份是有調味的作用嗎?)
不過如果太心急倒入口的話,便會覺得粉末有點 chok 喉了。只要慢慢地一點點地吃的話,我覺得粉末都很可口的說。

把粉末沖水來飲的話,我卻覺得味道很淡,淡得如水一樣。(之後我都只是直接倒進口來吃,始終比較可口!)

一盒 15 包,我是每日午飯及晚飯前 30 分鐘食用,不經不覺一星期便吃完了。

之前吃用過的減肥食品和飲品,對於我來說統統都沒有效,頂多只是替我排去身體多餘的水份,有些還令到我經常肚痛和肚疴,很不舒服。

而這個,我食了一星期,都沒有發現有任何不適,完全沒有肚痛或肚瀉的情況,然而這一星期的便便跟平時沒有什麼分別,都是 keep 住每天都有啦。

(最重要的) 減肥成績都有一點成果,肚腩減了 0.5cm (不好意思有露肉照),期間我根本沒有時間做運動,亦沒有特別去戒口。

我是個難減磅的人,即使瘦了胸但肚腩卻永遠跟著我。試過吃其他瘦身產品都沒有效,而這是第一樣我食過最有效的瘦身食品,如果我服食的時間可以長一點,再加上適量運動,減肥的成績會更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