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小妹一年一度的生日,路過的讀者可以來祝福我嗎?謝謝。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便是 IPSA 新出的 Face Color Palette,集胭脂、光影粉、陰影粉於一身的組合,尤其是很適合我這個五官扁平的女生使用。

說起上來,可愛貓也快將三歲,她都是時候學化妝嗎?[^^]

還有想說的是,看見朋友們偶爾跟伴侶吵吵架,可是我連跟伴侶吵架的福份也沒有。由我出生到現在,就是從來都沒有試過跟男友一起渡過,就連我暗戀的人給我的生日祝福都沒收過。其實我真是很羡慕女生們可以跟男友或丈夫一起在生日正日一起慶祝。

希望已有伴侶的人可以珍惜眼前人啦。

我只希望可以盡快找到男朋友,在 2011 年的今日會跟我慶祝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