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朋友叫我問下我自己,究竟我有什麼吸引的地方,而令到男生覺得「追不到我實在可惜」?

如其讚自己如何可愛(!?),不如說我是個特別的女生吧。

事實上,不只是連我都覺得自己很特別,就連有些朋友、初戀男友、甚至曖昧朋友等都是這樣說的。

就是因為特別,所以才令人對我很難忘吧。

自問都算是個特別的人,據我的觀察和感覺,總覺得我的大腦構造跟一般女生很不同。(當然,一般女生所擁有的甜蜜經歷,我到現在為止很少機會體驗到。)

查實我都頗 enjoy 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光,因為即使我化妝吹頭用了大半小時才出門口,也不會有人催促叫我快點趕行程。另外想到去哪裡便去那裡,便是一個人去旅行的最大好處。

我喜歡何時吃飯便何時吃飯,試過有一日由中午至晚上都沒有吃東西,因為看見靚靚的櫻花已經飽晒,只是拍照已經夠忙了,又何來有空吃東西呢?一個人去街買衣服時,我便會忘記肚餓這兩個字,只要我未買完想買的東西,我也會忘了吃東西的。

另外我小時候並不喜歡幾個女生一起去洗手間的,不知如何,只是覺得煩。

我很獨立,而且經常都獨來獨往,可能是家裡沒有兄弟姊妹的緣故,所以習慣了自娛,凡事都自行去解決。

最近加入了 BL 的大家庭,幾乎每個女生經常都寫 blog 說買了什麼可愛的東西、試用報告、扮靚心得等,不過這些文我一向少寫 (因為真的不懂如何去寫...又好像 post 敗了什麼好像有點無聊...),反而大講那裡很少人會講的中女心事,又自爆弱項和當年我是如何對待前男友...etc. (其實個度 d 人都係幸福女生,她們都唔會有共嗚架啦)。

講真,我真的無膽把自己的 close up 放上 blog 然後告訴別人這個眼妝如何畫,或者用左某隻粉底後毛孔收細了多少等。

曾經很喜歡足球,有段時間還學人寫球賽評論的文章。後來醒覺到男生們都把自己當作兄弟,於是下定決定戒睇波。可是,當今早看到早晨新聞報說,我的前愛隊阿仙奴大勝波圖晉身歐聯 16 強,我仍然感到很欣慰。

其實,特別沒有什麼不好,至少在外表上及衣著打扮上,我還算像個女生。就如從某處看到的一句話,女生最忌沒有賣點,換言之是太普通,叫人一見便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