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個聖誕節之前,有位女性好友介紹我去聽這首歌。剛巧同日在《等待愛情》這篇文裡,又再次提及這首歌...

我想,單身已久的人聽到這首歌,可以當作一個提醒,甚至是一個安慰吧。

鄭秀文 - 不要驚動愛情


如果我早點學會忍耐和等待,也許當日便不會因為急著想確認「他」的心意,而做了許多愚蠢的小事,甚至是說了一句無可挽救的說話。

大概,教訓往往就是在失敗的時候才有機會學習。(這時候,流年土星恰好地跟我的出生金星成對相。)

想起去年除夕,我在家中給「他」一個 sms 祝福,自此我們便開始來往了。而今年的除夕,我有話想向「他」說,不過卻猶疑該不該跟他說。

之前 blog 友大力留言說:
「如何令異性喜歡自己,不如想想
有沒有真正愛上過異性吧~~」

我想,我是有愛上過異性,可是除了我上一個前度男友外,我對其餘的異性,全都停留在暗戀的階段,而且只要讓他們知道我對他們的心思,他們便「逃跑」了。

聽到朋友說她雖然跟前度男友分手,不過他們現在仍然有聯絡,而且她對前度男友的認識也更多。其實我覺得既然有機會深層地認識所愛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回想起來,我好像沒有 (機會) 真正認識過我以往所愛的人...即使我曾經愛過上一個前度男友,但卻發覺我對他的了解並不多...

話時話,雖然 2009 年對於我來說實在相當難過,不過到了今日,終於可以向 2009 年說永別了!

另外,如果有什麼新年願望的話,就趁著明晚月蝕夜許個願吧。聽說在日蝕月蝕時許個願,願望將會更容易實現呢。記住是月蝕進行的期間啊。

資料來源:
除夕月全蝕夜引導打坐—強效新年許願法
一月一日的月偏食 (香港天文台)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