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了新工已經有一個多月了。事實上,我還未適應新工作的種種事情。

想起來已經有多個星期沒有更新格仔簿了,事實上因為這份「鬼工作」,都已經把我折磨到半死了......那我何來有氣力去寫 blog 呢?

至於這份工作如何的「鬼」?我想在這公開的地方,並不太方便詳述了,我多數還是在 Plurk 裡講公司的壞話吧。

其實當我在這公司見工後,雖然老闆看起來很和藹,不過我卻感覺到,這份工作將會很難做的。翌早在我去公司做 2nd interview 時,抽到一張 Angel Card,牌義是:

Breaking Free:

This card asks you to take the first step in freeing yourself from any unnatural restrictions.

Sometimes we feel trapped by outside circumstances. For instance, we believe that financial or family obligations compel us to accept an unsatisfactory job......

看到 "to accept an unsatisfactory job" 這幾個字,便發現結果跟牌義不謀而合。我知道牌的建議便是 "release your fears",其實即是暗示,我該令自己平靜下來,可以稍等一會,說不定更好的工作不久便會找到。

當時我已經失業七個多月,要 "release my fears" 又談何容易呢?

不過,現在我真的 trapped by another outside circumstances 了......

也想不到,由我第二日返工後,便決定要繼續找工作了。真的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