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逾五千字的 project 剛於上個月底做完,而且家中的事情都處理得七七八八了。期間我好像很久都沒有更新格仔簿,不過我看了一些 blog 上有關愛情策略的文章,雖然讀後感受很深,不過還未想到該如何在格仔簿裡跟大家分享,也許待我整理後再發表一下吧。

在等運到的日子,除了找工作和看 forum 外,便是上 Facebook 了。早已玩厭了「義氣仔女」和 「Pet Society」,最近愛玩的便是 「Restaurant City」和「Farm Town」。

Restaurant City 相信不需要我再作介紹了,而 Farm Town 顧名思義,便是玩家以農夫主人的身份,在自己的農地上耕種和飼養動物,由一塊小農地開始,起初只能種薯仔和葡萄,所以便要以自己的體力 (?) 和智慧賺更多金錢,而且可種植的植物也越來越多,甚至把自己的農地拓展為一個大農場。

以下是我在前日 Farm Town 的農場。(可按圖放大)
這日我種了許多向日葵呢,還有一些小麥。

另外又順便分享一下昨晚我的 Restaurant City 裡的餐廳,昨晚我的餐廳生意很好啊。

========
另外又在 Facebook 看到我舊公司仍然「健在」的三位女同事都宣佈結婚了。果然如我另一位同事所說,舊公司確是很旺姻緣。好像除了我以外,幾乎每個同事都有拖拍和已婚的。

祝福她們之餘,單身快將五週年的我,難免又感懷身世呢。

想起了某 blog 說,其實羡慕某件事也是代表自己欠缺了那件事,不過聚焦在自己的欠缺上,只會令自己更加欠缺。

不過,說的容易,要 180 度改變想法卻很難...

還是努力為我的農場和餐廳升級吧,至少在玩遊戲的過程裡,我會集中精神去想如何玩好我的遊戲,於是便會開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