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原來格仔簿在鮮奶國渡過了三個除夕日。不知道來年的除夕,我還會在寫東西嗎?

雖然今年我的同事叫我去她的家倒數,不過因為她也同時叫她的朋友,而她的朋友我卻不認識,所以最後還是婉拒她的好意,寧願留在家了。

不過今年在家的除夕夜還算過得不錯,有朋友跟我講電話,我還同時跟兩位在家的朋友玩 msn。

今日公司也讓我們中午便下班,所以我們數個同事便一同去唱 K,玩了三小時便有各自各的活動。某位變態的男同事,邊唱著張國榮的經典金曲,邊模仿著他的動作,實在十分惹笑,我還錄下了他「表演」的過程,待有空便要 upload 到 Facebook 給其他同事收看了,相信這位同事的「公司小丑」地位將會進一步鞏固。

我想今年最大的收穫便是入了一間很有溫情的公司工作,也遇上很多很好的同事和老闆,只可惜美好的日子往往都很短暫,不過在那短短的日子裡,同事間建立的友誼,卻令我們都留下溫暖的回憶。

朋友關係方面,有些去年認識的,今年大多沒有再聯絡,就連我的 blog 也沒再來留言,雖然覺得很唏噓不過也會尊重他們的選擇。不過今年卻認識了一些新的 blog 友,有少數也成為了現實世界的朋友。而在日文課和 Diploma 課也認識了數個朋友,在小息時間都會一起閒談,我覺得還算可以啦。

有朋友說其實我用不著跟某人絕交,更為他辯護說,他其實不是這麼差。只是我和他發生過的事和他給我的傷害,實在不願向他人談論得太多,也許長遠來說,這段關係的完結,對於我來說是一個解脫。

工作方面也沒有大突破,不過我覺得有工做已經不錯,而且我也想不到我該向哪類型的工作發展,而且有些工作,不是想做便有機會做到。

我總覺得 2009 年對於我來說,將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我的老爸現在行動不便,控制大小便也有問題。希望明年我不希望發生的事情不會發生。

另外,我該找哪一個行業,哪一類型的工作?這也是很頭痛的問題。

日文的課程也比去年的難了,希望我也能克服吧。

如果 2009 年還未找到男友,加上未來的公司容許的話,我希望可以安排一個跨年的旅行,日期由 12 月 25 日至翌年 1 月 1 日。

當然我還是希望,幸福會降臨到我身上,而且可以一生擁有著。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
良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