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9 月 21 日

由於我長期人工都低於港人平均月入中位數,加上又要供養一家三口,看來我只能依靠著退休金渡過晚年了......

最近股巿大潟,看著我的退休金被蒸發,我的心情很難過。

一向後知後覺的我,在寂寞的中秋節,於我的 Facebook 加入了「辦公室 Online」和「義氣仔女 Online」。

原來我的 Facebook 朋友們,大部分都已經升級到 Level 30 或以上呢!

而經過我一星期的努力,我在「義氣仔女」裡,由 Lv1 升級到 Lv13 了。

快些升級的方法,便是每隔數小時便進入「義氣仔女」進行任務、運用現金購入「地盤」和不時去隻揪和群揪別人。

只靠執行任務,收入只是很少,不過購入「地盤」後,每小時便會有額外收入了,加上有時去打別人時,都有機會搶到一大筆金錢的。那麼我便可以買些道具,以增強自己的實力了!

今晚我去打某人的時候,便成功搶得約 $40,000,加上每小時的收入,便共有五萬多元了。

如果在現實世界裡,賺錢都同樣那麼容易的話便好了。難怪這個遊戲會那麼受歡迎呢,因為只要努力參與這個遊戲,便會升級和有可觀的回報了,另外便是在這個虛擬遊戲裡,尋找到在現實世界裡找不到的滿足感。

既然在家裡閒著,可愛貓也努力升級吧!不過,最近也因為玩 Facebook 而少去處理 blog 務了,待我升多幾級,便要再次去探 blog 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