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2 日

今個月內又再次打颱風了。昨日不論官方或「民間」天文台都預告今日會打 8 號風球,可是我都沒想過,今日會掛 9 號風球呢。

昨日黃昏,我由尖沙咀乘渡輪到灣仔時,在船上看見打風前的晚霞十分漂亮,紫紫紅紅的,印象十分深刻,可惜我當時在船上,在船上也有點搖晃,不論怎樣去拍照,還是沒法影得好。

好像在平日的黃昏,都不會出現紫紅色的晚霞呢。

昨晚,我在放工前,早已把部分可在家裡做的工作都取回家了。不過,直到現在,我一件關於工作的事都沒有做過。

因為,自我知道掛 8 號風球那一刻 (07:40),我便再次睡覺了。睡到中午被媽媽叫醒吃午飯後又再睡一會,直到 15:00 左右才起來。

其實放假對於乾物可愛貓來說,一點也不會悶。因為我可以一睡便睡上十多個小時,剩下的時間便是食、做 gym、上網和寫 blog 了。

昨日還想著趁著額外的颱風假期裡,便努力溫習以應付下週一的考試。不過,看來溫習的計劃還是待明天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