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日踏入你要入讀的中學, 見到什麼令你最難忘?
我踏入中學校門的第一日,其實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感覺了,大概是因為沒有覺得什麼開心與唔開心,加上年紀大了,所以都忘記得七七八八了。

我也忘記了究竟我是搭輕鐵上第一天的中學,還是坐的士,還是步行過去了。只覺得小學的校舍,居然比中學的還要大!

2. 中一係拎個咩樣書包?
都忘記了。我想是背囊吧。

3. 中一的班主任還記得叫什麼名字, 教你什麼科目?
她叫陳月瓊。很記得她那長長的秀髮,而且態度都很親切。她教我們中文科和中史科。

4. 還記得第一個跟你結識的同學是誰? 現在還有聯絡嗎?
她叫 Carol Pang,因為老師安排我們一排坐,所以很理所當然地,我們坐下不久便互相交談了。其實我們不算很談得來,所以自從翌年不再是同班後,我們便沒有聯絡了。

5. 中一時參加了什麼課外活動, 對你日後有影響嗎?
其實我想做女童軍,因為有時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上課。可是我校當時沒有女童軍,所以參加了男女童軍團,而女生的童軍制服,上衣跟男生的一樣,只是男生的短褲換了裙褲。參加童軍團時,我好像沒有參加過任何公益活動,好像只是逄星期五放學後便是學操兵。我覺得很無聊,不過因為當時同班也一起玩的女同學也是童軍團,所以便「捱」了一年,當然升上中二後便沒有再做童軍了,也對我日後沒有任何影響。

想接這個 tag 的話請自接吧~

Blog Tag 來源:(因為接 blog tag 的人太多,恕難盡錄)
Blog Tag:當日中一仔 (別緻 BEE)
遇上‧被踢了‧四 (達奇‧雞)
我的中一生活... (yan)
BlogTag之當日的中一仔 (帕拉汀)
【Blog Tag】當日中一仔 (嬴雪)
Blog Tag 當日中一仔 (飛天火羽)
Blog Tag - 當日中一仔 (Oa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