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我都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無論在各方面,完完全全輸給別人?

覺得自己一事無成,不被人喜愛,沒有親密伴侶,朋友和家人都不會幫到我,只有我自己一個孤軍作戰。

為什麼其他人總是得到別人的幫助,而我卻總是要獨力想辦法去解決自己的困難?

真的好累,自己沒能力去解決的困難,好想得到別人的幫助。不過,我該從哪裡尋求到能夠幫到我的人?

我想,如果一直以來,身邊都有人給予我意見,那便會幫到我找到適合的方向。

不斷在人生路上兜兜轉轉,老是碰釘,很難受。

我不要再落後於人、我要從後趕上、我不要再輸給別人、我要超越他們。

可是,我的年紀不小,時間越來越少,我該如何做才可以迎頭趕上?

我不要再被嘲笑,我要成為一個所有人都為之羡慕的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