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真的很累。

不只是身體上的累,還有的是精神上的累。

最近正在努力地把玩的新的 PDA Phone,一連數晚都在試用這電話的功能,和為她安裝軟件,在安裝上遇到問題,便上去 forum 搜尋文章,然後把題目內的所有留言都看一次,最後終於解決了問題。不過,當裝好了後,原來已到凌晨一時了,可是我早上七時正便要起床啊......

被我心愛的 PDA Phone 折騰得睡眠不足,臉容憔悴,真的活該!

然而,因為玩 PDA Phone 而弄得很累,只不過是小兒科罷了。

由於公司將於提早遣散我,所以我的工作安排便變得緊密了,本來預定三星期完成的工作,現改為要在兩星期內做完,可是同事們在這段時間卻每天都要求我幫忙......天啊!唉,看來我只有加班才能做好。

有些關心我的朋友和同事,最近不停地問候我,關於找新工作的情況。其實,我還未寫我的履歷表,而且看見巿面上絕大部份的工作,我都沒有足夠的經驗去申請......其實我想今個月寄求職信,跟我在九月開始寄,結果都是差不多。

其實我可否在被遣散後,先放一個小假期,然後才找工作?可是,我還要在經濟上照顧家中的兩老......

如果我不早點找工作,我會否失業好幾個月?然後開始遭受雙親的責備?還有朋友們的冷嘲熱諷?甚至被朋友疏遠?還有,我的肥雞夠我食多久?還有,我將來的工作收入,足夠照顧父母嗎?

時間飛逝,如果我現在不努力找男朋友,再過一兩年,我還有機會找到嗎?可是,我想當我的新工作穩定下來後,在拍拖時的心理壓力便比較小。雖然有些女人都計較男人的工作收入,可是你能說男人都不介意女友的工作不穩定兼收入低嗎?

想得很累,很累......我那未知的未來......

我想停下來休息一會,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