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可以從一位女子的打扮便看得出她是否已有伴侶?為什麼當小妹稍為化下妝, 穿得比平日好一點,便會被身邊的同事或家人問及,我是否約了男朋友?

其實我昨日去影相,所以才打扮得跟平日上班或週末日牛記冚記的不同。不過媽媽卻居然問我最近是否拍拖!事實上最近沒有什麼哥兒們晚上打電話給我,只是上星期約了兩位異性朋友吃午飯,咁你o地話我有冇男朋友?

除了工作上所需,有時扮下靚,為自己換個 style,也是令自己心情變好,增加自信的好方法,更何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啊!姊妹們該隨著自己的喜好而作自己喜歡的裝扮嘛,而不是只是為了討好愛人呢。

所以當見到身邊的朋友的打扮衣著跟平日的不同,但又並非參加宴會,別大驚小怪呀。

(P.S. 查實小妹好怕被人問及,我已否有男友/已婚的問題。原因?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