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前我在團購買了一張周法緣師傅的金錢卦占卜一次,並且在今星期便上去占卜了。

說起上來,我早已怕了占卜這回事,因為占卜的結果多數都是不好,即使占出來的結果好像不錯,可是最後的結果大多不準的。

只是,剛巧我在最近遇到前路上的疑問,而且拜讀了《師傅都搞團購?》和《騏:周法緣算命》這兩篇 blog,猜想師傅的功力不錯,再加上團購占卜價實在很抵,於是便買了一張占卦券了。

周師傅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年青,衣著打扮時尚有型,表情有點 cool,不過談話的語氣都頗親切和風趣的,跟我以前經常在書局看到的玄學書封面的老師傅很不同。

我一坐下便問現時的工作了。師傅替我搖了一支卦,然後用毛筆在紙上寫了一段批文,簡介我的運程。

不過,師傅第一句不是告訴我的前景是怎樣,而是出乎意料之外地問我:

「你的家或者公司樓下有整路,或者附近有裝修?」

我便回答:「我家附近沒有整路或者裝修,不過我公司其中一個 area 現正裝修。」

他又再問:「你的房間光線很暗,日間很少太陽光照射?」

我回答:「是啊,我的房唔夠光。」(家住低層又被隔鄰的樓宇擋去不少陽光,而且我的辦公室的天花板是黑色的,又經常下窗簾,光線很暗)

他又再問:「你的家裡近門口的位置,放置了藥物?」

我回答:「咁魚糧和魚缸的消毒藥水算唔算藥?」(我的魚缸放在家中近門口的櫃上)

他說:「都算架。咁你的房間是否有好多舊書?」

我回答:「係呀,堆滿了很多書。」

然後師傅便解釋,在解卦之前先要跟客人對一對他們經常出入的環境,如果都吻合的話才可占算下去。

不管占卜的結果如何,我都覺得師傅的功夫很了得,我身處的環境如何他居然可以準確地描述。我猜想師傅可能運用了奇門遁甲來幫助占算吧。

而師傅的解說也再次出符我意料之外,他說我現時的公司沒有問題,如無意外短期內都不會炒我的。(這樣我便放心了 XDDDDD,因為同事說擔心公司會裁員。)

雖然師傅在網誌說只是稍為駛出三分絕招,不過這三分我都覺得很佩服了。雖說是三分,不過我再追問師傅問題,他都是有問必答。後來,他又再次在批文後面,加多幾句說話,便是提我要清理房間的舊書,及加裝燈令房間的光線多點,以改善運程。

我見師傅很神準,於是便問他可否替我占姻緣,師傅便說付多一次團購價便可。

他再替我搖卦後,然後還問我拿了時辰八字,除了看卦,還從八字推測我何時會有姻緣。

占算的結果,果然如我所料之內是非常失望的,過去和現況都說得很準,不過只要一聽到我還要等很久才有姻緣,我就很唔開心了。>.<

另外又發現,原來我自從信了佛一年半有多,並且唸經和做善事,可是命運的軌跡都沒有改變呢。

我真的很想改變命運的軌跡啊,可是我還要做多少才可以改到呢?

 

我明日便生日了,各位路過的讀者可否過來跟我講句:「生日快樂」和祝福我呀?

 

另外,在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攪緊一個 ** 生日快閃送禮物~~ NeoStrata 家用煥膚組合 **

想試的話便來我的 Fans Page 啦!多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