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上來,我也好像很久沒有中過 Sasa 的試用... 想不到臨近生日前的兩星期,我便收到她們的試用邀請了,有人說「到了生日月的運氣會旺一點」這句話的確沒錯~ ^o^/

今次的試用,對於我來說真的非常實用,就是 Methode SWISS 淨化排毒潔膚凝膠 (Detoxifying Cleanser),不論是什麼性質的肌膚,清潔便是護膚的第一步,用過之後覺得很適合炎夏用呢。

Sasa 一如以往,把產品速遞到我的公司,今次她們更附送一把扇給我呢,出外遊玩時便可以撥涼了,很合用。

瑞士製造
$198 / 125ml

產品到期日印在包裝盒底,一經開啟後最多可存放 12 個月。(可以慢慢用了)

我這支 Methode SWISS 淨化排毒潔膚凝膠,是屬於 Methode SWISS 全新推出的排毒淨化毛孔細緻系列

蘊含豐富綠泥,有效為肌膚進行即時深層清潔
配方中的高效成份,能溫和地溶解及去除污垢、油脂及老化角質,改善過量的油脂分泌、過度角質化及炎症,預防毛孔堵塞,並有效淨化肌膚,為肌膚排毒,解決油性及混合性肌膚的煩惱令肌膚回復細緻、平滑通透,即時締造零毛孔的啞緻肌膚。

以下之獨特成份,能直達深層肌膚,由內而外調控油脂:

水楊酸及溫和去角質複合物
- 去除多餘角質
- 帶走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
- 令毛孔清透潔淨

瑞士溫泉水、薄荷萃取、波爾多葉精華及金縷梅萃取
- 瑞士溫泉水取自日內瓦湖區的天然純正泉水,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原素
- 能為肌膚深度保濕及治療
- 有助抗菌抗炎及預防暗瘡
- 維持肌膚原有的水份及促進細胞再生

Mat-XSTM 及綠茶精華
- 有效調節過度活躍的油脂分泌
- 改善肌膚細胞的微循環
- 收細毛孔,油光不再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以手指尖在面上輕輕打圈,再用暖水清洗,然後塗上爽膚水及乳液等。

唧出來的洗面凝膠 (啫喱) 是綠色的,看到這個顏色便覺得很冰涼清爽啊~
質地有少許稠身,不過直接塗在面上都還算容易推開。
至於味道方面我好像不太察覺到有。
我覺得如果想洗面啫喱易推開一點,便該先把面撥濕便好。
甚至在進行面部清潔打圈按摩的時候,可以在指尖加點水,這樣便會更順暢了。

本身潔面啫喱的起泡量不多。
不過,潔淨度跟洗面啫喱起泡量並沒有關係。
當直接把潔面啫喱塗在面時,
皮膚便即時感受到冰涼的感覺,
還可以順便為皮膚降降溫,消消暑,很舒服。
尤其在早上剛睡醒時,
便精神為之一振起來。^^

用水清洗乾淨的時候,我覺得需要花點心機去洗了,
因為加水後泡沫便會增多。
不過洗乾淨面後,便即時發現油脂污垢都清洗得很乾淨,
粗大的毛孔也收細和細緻了,
皮膚觸感柔滑了,清爽得來一點也不乾燥,覺得都很能保住皮膚水份啊。

而且試過在做完激光療程後那晚,用了這個潔面啫喱,
面上都沒有變紅或有其他敏感反應,
看來性質都算溫和。

一直用了約兩星期,面上都沒有出現暗瘡或暗粒,
鼻子上的黑頭也減少了。

所以我很推薦這個潔面啫喱給各位油性肌及混合肌的姊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