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很幸運地被邀請體驗 ReVive Total Renewal 亮肌 Treatment,整個過程都令我十分滿意啊。

地點便是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 Glam'r S beauty,位置都十分方便。

美容院內光線很充足而柔和,環境和佈置都很整齊雅致。

在 Glam'r S beauty 裡的 Treatment,所用的護膚品全都是 ReVive 的產品呢。
(這裡同時是 ReVive 產品的分銷商,做完 facial 後很想試的話可以順便買回家試試啊。)

梳妝枱上放置了許多美髮用品,除了風筒,居然還有直髮夾,那麼做完 facial 後便可整理頭髮才離開啦。我來到的時候,職員便為我奉上一杯暖暖的 Twining Tea 給我享用,而且還用紙巾蓋著杯子,我覺得她們很親切和細心啊。

這裡連 Amika 直髮夾及護髮產品、Vidi Vici 化妝品及 Eyelash Enhancing Serum 等產品都展出了,原來這裡也有售賣以上的產品呢。

美容師帶我去美容房間。房間不大也不小,物品整理得很整齊,令人覺得很舒服,而且燈光和空調都可調校的,能配合顧客不同的習慣。

房間有儲物櫃及洗手盤,設備都很完善,而且蒸面機和護膚品等都一早已經預備好,感覺很有條理。

她們還一早預備好 Tube-top 和拖鞋給我。值得一提的是 Tube-top 圍巾的質地好像是尼龍的,這種質地 (我) 感覺上客人用過後便會丟棄,相當衛生。

這個 Treatment 裡首先做清潔,然後做皮膚分析,並且會因應皮膚狀況而選擇適合的產品去做按摩。

首先美容師替我用潔面奶洗面、頸部和肩膊。

然後便做 peeling。美容師已預先把 peeling mask 加熱,當她把 peeling mask 舖在面上時,便覺得臉部溫暖,很舒服。
然後她便替我在面上打圈,動作都很輕柔呢。
那個 peeling mask 很幼細,幼細得就如粉末一樣,溫和又不刺激。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即使 peeling 很幼細,但清潔完後面部都很柔滑。
由於這 peeling mask 性質很溫和的關係,所以一星期做兩三次都可以啊。
另一點特別的是,這個 Treatment 沒有做針清。(因為後來也發現做過 peeling mask 後,鼻子的黑頭都消失了。)

接著便替我敷舒緩啫喱,作用是紓緩和保護 peeling 後的肌膚,加上產品還蘊含 EGF 表皮再生因子和白茶複合物,可助促進皮膚更生,抗氧化和淨白肌膚呢。
同時間便為我做 steaming,及同時又用了 neck cream 替我做肩頸按摩。
我覺得做肩頸按摩時,按摩力度適中,又按摩得很仔細,不會草率了事。

然後我看看鏡子,看見自己的膚色透白了很多啊。
之後美容師便替我做皮膚分析,她便建議我做保濕護理。

她說會首先由眼部開始塗上精華素,然後塗上 eye cream。
接著便在面部塗精華素,然後再塗面霜。
塗得厚便是因為將要替我做面部按摩。

美容師按摩的手勢很溫柔 (除了溫柔之外便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XD),在我的眼周圍、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和頸部等按摩。
總之就是非常舒服和享受啊~~
絕對不會覺得用力,也不會覺得痛。

不經不覺,為時 75mins 的 Treatment 已經做完了。(有點不捨得啊!)
美容師便細心地替我抹面、頸和肩膊。

最後便替我塗上爽膚水、眼霜和面霜,就連唇部護理都有替我塗上。

好了,做完 Treatment,看看皮膚變得有幾靚啦。

未去做 Treatment 之前,簡直是滿面油光,眼睛的皮膚明顯乾燥。

(只是拍攝時燈光昏黃)
做完 Treatment 後,面上的膚色看起來均勻白淨,感覺便是皮膚精神了,毛孔也收細了。
面部肌肉也提升了,手感更有彈性和柔滑。
連眼紋和虎紋也減淡了。
看起上來便更年輕啦。
皮膚精神了,年輕了,所以有也有「重生」的感覺~

鼻上的黑頭也沒有了。

由於今次 Treatment 也照顧了頸部,做完後頸紋也減淡了很多。

另外,剛才用的唇部修護精華,質地不黏膩,塗上後唇紋減淡了一點。

臨走前,美容師還不厭其煩地逐一介紹 ReVive 的產品,還告訴我剛才的 Treatment 裡,她為我選用了哪些產品。

原來剛才替我做 peeling 和敷舒緩啫喱等程序,便是用了「亮肌活膚磨砂組合」。
(下) 亮肌活膚磨砂霜 - 蘊含微晶粉末體的去角質乳霜,剛才說過粉質十分幼細,性質溫和不刺激,又有效清除死皮角質。
(上) 亮肌活膚啫喱 - 做完 peeling 後敷上,能舒緩皮膚,可助促進皮膚更生,抗氧化和淨白肌膚等作用。

眼部護理使用了:
(左) 亮肌活膚眼霜 - 在今次 Treatment 當作精華素使用,有效改善鬆弛下垂肌膚及眼周皺紋。
(右) 亮肌活膚保濕眼霜 - 為眼部提供保濕及細胞再生的雙重功效。

面部護理使用了:
(左) 極緻滋潤精華素 - 能針對肌膚的深層缺水問題。
(右) 極緻修護霜 - 為肌膚重新注滿水分,和激活肌膚彈性。

還有「亮肌活膚修護唇霜」,可塗在唇上及四周肌膚,有淡化唇紋之效。

最後很感謝她們讓我享受了一個很舒適的 Treatment 啊!

 

Glam’r S beauty
尖沙咀廣東道 82-84 號 19 樓
Tel: 2266 0233

ReVive 產品資料
www.reviveskincar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