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大半個夏天,上天都賜我很多美白力量,繼有潔面爽膚水精華素面霜後,又怎會漏了防曬乳液呢?今年有半個夏天,我便有 Kanebo Allie 的美白防曬乳液陪伴我了。

話說很多個月前,我在 Sogo 買了一套兩支 Kanebo Allie 的防曬 (按此回顧)。而其中一支具美白功能的防曬 (金色字包裝),我都剛在兩星期前用完了,所以都是時候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聽起上來現在開始入秋才談防曬好像不合時宜,不過只要在日間,紫外線便會經過雲層穿過空氣,加上有些光管都會放射紫外線,所以為了保護我們的肌膚,一年四季都需要塗防曬呀。


這支防曬液的特點,除了具 SPF50 PA+++ 高度防護之外,還含有透明質酸保濕成份,兼含美白成份維他命 C,而且還可以作為妝前打底霜。

用前只需搖勻幾下,便可倒出來塗用,十分方便。

質地呈白色的水狀,十分容易推開,而且沒有任何香味。

厚度方面只是比 Sofina 的防曬略為厚少少少少許,不過我覺得都依然薄透的,看看下圖便大概猜到兩者厚度上的分別了。

塗上面後會呈現少許光澤,還會覺得有水潤感,不過很快便會被皮膚吸收,而一點都不黏笠,也不會令皮膚乾燥。塗勻後會變成透明的,絕對不會泛白,不錯啊。

防汗度我都覺得不俗,不會流白汗。不過我今年可沒有試過去游水 (正確來說我是從來都不會去游水),所以不太清楚是否真的能防水。

我也試過一次在塗完這個防曬後,沒有再塗 make up base 後便直接塗粉底液,之後妝容都可以維持到大半天,當作 make up base 都還可以啦。

由於我是一星期五天都在射燈下工作的 (射燈發放的紫外線都很強勁的說),所以只要連續使用其中一支防曬,便可以「見真章」啊。我連續用了兩個月左右,便把這支防曬 KO 了,面上的斑斑沒有增加或者加深過,所以我覺得其防曬功效都很令人滿意。

用完後便發覺,除了一些大熱門防曬乳液如 Sofina、Lancome 之外,以後便多一個好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