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漸漸來臨了,各位在為面部滋潤保濕的時候,都別忘了手手腳腳啊。要是乾到手腳痕癢又脫皮,便令到自己很不舒服啊。

巿面上有很多不同價錢的 body lotion,只是因為 body lotion 每次用量都很多,所以我覺得價錢既貴容量又小的 body lotion 好像不太化算。不過,今次我率先試用的 NIVEA 深層潤膚乳液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既好用又抵買,很推薦給各位在乾燥的天氣下使用呢。^^

$49.9 / 400ml
各大超級巿場、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NIVEA 深層潤膚乳液跟之前推出的 body lotion 有少許不同,便是在包裝加多了 "NON-STOP HYDRA IQ 24h+" 的圖案。這個圖案,便是代表加入了嶄新保濕技術 HYDRA IQ

嶄新保濕技術 Hydra IQ讓肌膚瞬間吸收,深入滋潤,有效激活肌膚細胞的補水通道,為細胞注滿水份,將肌膚水份鎖緊,令肌膚內外的水份都可得到充足的平衡,24 小時都能持續保濕,一整天都「水潤每一秒」。

*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

此外,NIVEA 深層潤膚乳液還揉合了豐富天然礦物質潤膚乳及橄欖油,令肌膚既在保濕之餘又滋潤,所以很適合乾性皮膚,長時間在室內冷氣房間的上班族,或是經常在戶外工作,肌膚直接接觸紫外線及空氣而令皮膚變乾的人

在產品設計方面,採取泵口設計,每次唧出都十分方便又衛生。還有,只要向左或右扭一下,便馬上可以擠出來了。

原來,泵子向左或右扭便可開啟,向前或向後 90 度扭便可鎖緊,這個鎖泵的設計很聰明,因為都很容易明白,而且每次鎖泵的時候都不會不慎地擠出乳液,不會浪費。

乳液的質地比我想像中的稀釋一點 (還以為滋潤的乳液會很厚身),就像一般乳液一樣,還帶有淡淡的怡人香味,我覺得這種像是混和了牛奶的花香味。

乳液也很容易推開和塗勻。

推勻後原本有點乾的手臂,都變得水潤飽滿~

記得當我第一次試用的時候,我便在手上捽捽,因為當時我已經待在辦公室很多個小時,雙手都十分乾燥了,塗了後便發現雙手的皮膚不再繃緊,皮膚觸感都很柔軟柔滑,除了作為 body lotion 外,我還當作 hand cream 都不會太過份吧。XD

而且,把這 body lotion 當作 hand cream 塗,這幾日發現自己不經不覺地減少了補塗 hand cream 的次數,像以前上班時塗了三、四次,不過這幾天只是早上一次,午飯後再塗一次,因為雙手的乾燥度減低了。

首日試用當晚天氣有點乾燥,發現即使我的用量不多,不過都很足夠地讓我的手手腳腳都滋潤起來,到翌朝起來皮膚都沒有變乾,不需要再補塗 body lotion,省了一點時間!而且一邊塗還一邊聞到點點香香的味道,很享受。

最後感謝 PR 的邀請試用。^^

更多產品資料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