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SA 的廣告裡,不難見到「發光素肌」這四個字,意思即是皮膚在素顏的情況下仍然充滿亮麗光澤。發光素肌,妳都想擁有嗎?

我都有發光肌啦... 之不過是滿面油光的發光肌呀![/_\]

明明每天洗面都很乾淨,而且都很乖地塗乳液,奈何天生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我還是擁有滿面油光的發光肌。

明知道要解決這個問題,便要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那麼,今次我就來體驗 IPSA 海洋發光力量,並且試試 IPSA 全新推出的 Marine Cake 及 Metabolizer 啦。

上星期某晚我去了 Times Square 的 IPSA 分店領取試用時,BA 首先替我用「升級版第 7 代 IPSALYZER 皮膚分析機」做皮膚分析。

BA 把儀器在我的面頰點了一下,皮膚的毛孔狀況便無所遁形。

BA 分析說我皮膚的三角肌紋都算整齊,不過紋理不夠緊密,毛孔比較扁平,表示皮膚的儲水能力不足,水份容易流失而令皮膚乾燥,所以便容易出油。

接下來,另一位 BA 即場示範全新推出的 Marine Cake 如何使用了。

這件放在大碗上的便是 Marine Cake 了,這是一塊潔面皂,很大塊呢。

BA 熟練地示範了如何把 Marine Cake 起泡:
首先把 Marine Cake 沾濕,
然後用雙手搓幾次,
再加點水後再搓,
之後便成功起泡了。
BA 還用起泡棉把泡泡再搓多點,
起出來的泡沫量既多,又非常柔軟綿密,而且很有彈性。
我把 BA 手上的泡泡拿上手玩玩,
覺得很好玩 [XD],而且由於泡泡密度十分高,
要很大力地甩開,泡泡才肯掉下。

以下的短片,可以看到搓出來的泡泡如何的綿柔和細密,看完後希望你都會覺得「很好玩」XD。

最後,BA 寫了一份簡短精要的護膚對策給我,告訴我皮膚的狀況,
建議在選用護膚品時要注意:
提升水份,增生膠原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 BA 都很專業,而且親切有禮啊。

今次,我便把 Marine CakeMetabolizer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帶回家用了。^^

 

第一步:Cleansing Marine Cake (海洋活膚潔面皂)
HK$240 / 100g

潔面皂除了有膠盒包裝,還有一層膠紙密封好,具有十分好的保護,能防止潔面皂受潮。

 

薀含豐富海洋成份 打亮健康光澤

1. 珍珠粉末 (Pearl Powder)- 從珍珠母 (Pinctada Funcata) 的珍珠層萃取而成的微細天然磨沙成份,於潔面時能將老化角質及污垢去除,提升肌理質素,讓肌膚亮澤透光,綻放發光素肌。

2. 海底泥 (Sea Mud) - 海洋中提取的海底泥蘊含豐富的礦物質,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滋潤之餘,能有效吸走肌膚油脂污垢。配合智能滋潤感應效果 (Moisture Sensor Effect),讓潔面皂打出綿密泡沫,迅速清除多餘油脂,同時調整肌膚的水油平衡,有效鎖住水份,讓肌膚深層潔淨,清爽卻絕不繃緊。

3. 洋甘菊精華 (Chamomile Extract) - 能抑制細菌,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清潔,而且具消炎效果,有效預防暗瘡。

拆開包裝紙細看,看見有閃閃的微細珍珠粉粒跟潔面皂融合,顏色很搶眼漂亮。

使用方法:沾濕面部及雙手,於掌心搓揉 10 次左右,揉起豐盈綿密的泡抹後便放上面部輕輕打圈,最後徹底用水沖淨。

用了幾天,我發現了搓泡泡時的重點便是,要在搓了潔面皂後,要加點水再搓幾次,才可以搓出細綿的泡沫。如果沒有再加水,泡沫便會比較硬和難推。

成功搓出細綿的泡沫後,的確很能抵抗「地心吸力」的說。XD
如果再用起泡綿的話,泡沫會搓得更多,
不過,我只是用雙手去搓,便已經搓出很多泡沫,足夠清潔全面了。
我又想再講一次:「很好玩。」
在搓泡泡的過程,居然成為很放鬆及享受的過程!

搓出來的泡泡沒有任何味道,我想怕香味或敏感的女生們會用得放心。
具高度彈性的泡泡,很容易地塗抹及推開於面上,
輕輕打圈的時候覺得很順滑,覺得好像軟墊一樣,
完全不需要大力地磨擦。
而且清洗都很容易,用潔面棉抹幾遍便可以完全洗淨。

潔面後皮膚都幾滑,一點都沒有繃緊,跟坊間的潔面皂的感覺完全是兩回事。
面部的毛孔也重整了,變得細緻了一點。

 

第二部:Metabolizer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HK$680 / 175ml
(4 種配方)

今次除了 Metabolizer 外,還附送了數片化妝棉,可以好好地控制份量呢。

Metabolizer Superior W 共有四種配方,BA 因應的我皮膚狀態而為我選了 2 號。

Metabolizer Superior W 是 IPSA 第 7 代 Metabolizer 更生活化乳液。配方蘊含海藻及礦物成份的海洋活化精華 (Algaelumina),憑 AL Delivery System「極速滲透科技」,將高效保濕效果深入及均勻地滲透至肌膚底層,於表皮角質細胞外形成緊密保護膜,緊緊包裹著每個肌膚細胞,增強肌膚表層及底層的透光能力,讓肌膚瞬間光澤剔透,重現如再生的「發光素肌」。

Metabolizer Superior W 重點改善肌膚的彈性及暗啞問題,預防肌膚提早衰老,針對皺紋、鬆弛及膚色不均等肌膚初現的老化問題。

配方中獨有 4MSK 精華有效減淡黑斑及雀斑,改善肌膚暗啞;更加入了黑兒茶成份,能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彈性纖維分解,回復肌膚彈性

BA 建議的用量是倒一個大圓形在附送的化妝棉上,四周留一點空隙便 ok。

乳液沒有任何香味,質地是十分水潤柔滑,延伸性非常強。

用化妝棉塗抹的方法是由臉部中心向外抹,抹到化妝棉上的乳液都用完便停止。

塗上 Metabolizer 後,皮膚即時顯得水噹噹,而且充滿光澤,猶如發光一樣。

還有,感覺是皮膚回復彈性。
乳液質地十分水潤但不黏笠,
很適合「油乾肌」使用啊。

我的額頭一算都是缺水但多油的「重災區」,毛孔大之餘肌膚紋理較粗糙。
抹完 Metabolizer 後,肌理整齊了一點,毛孔都較為細緻,皮膚都如飲飽水一樣很飽滿。

保濕效果有皮膚水份測試機做證,皮膚水份度及平滑度增加了很多呢。
(不過我發現不論我塗了什麼後再量度,錶上的油份指標永遠都是爆燈。)

用了整整一星期,我覺得皮膚出油減少了,皮膚水份都維持到整天都不會變乾,乾紋好像也不見了,乳液的補水能力很足夠呢。至少我的皮膚都不再是多油的發光肌,相信繼續用下去的話,水潤飽滿而剔透的發光素肌便養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