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石榴 - 經研究發現含有比蘋果更豐富的維他命 C,比許多水果更有抗氧化及抗衰老的功效,如果能多吃紅石榴,還有助預防心臟病,有益健康。

偉大的科技,令到紅石榴除了用來吃和製成果汁之外,最近開始還可以塗在面上呢!

把紅石榴肉壓碎然後塗上面上?當然不用這麼麻煩啦~ 用 The Body Shop 全新推出的 Natrulift 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啦!

今次,我成為 300 位試用者的其中一位,有機會試用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的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Natrulift Firming Serum)

話時話,今次領取試用的安排不錯,直接到 The Body Shop 門巿便可領取了,BA 已經預先把試用包放入環保紙裝裡,方便派發給試用者。

共有 10 包 samples,可以用到 10 日,還送上產品資料。

(零售裝份量為 30ml / HK$339)

The Body Shop 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跟巿面上大部分護膚產品有所不同,它們是以天然紅石榴成份取代常用以緊膚抗皺的化學成份 retinol絕不刺激皮膚

有機紅石榴系列特別為淡化肌膚老化現象而設能激活膠原蛋白合成,提昇肌膚彈性,緊緻及滋潤肌膚。它們的緊緻肌膚效能及來自這神奇果實 -  紅石榴。這個系列的產品更使用了整個果實:紅石榴果肉、果籽及果皮,令產品發揮最佳效能,煥發膚質得以提昇。

果籽 - 提取含豐富抗氧化物的果籽油,能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侵害。特別採用冷壓法提煉果籽油以保存新鮮功效,並獲得有機認證,確保成份天然不刺激肌膚

果肉 - 提取 Aquaporins (水通道蛋白),有助肌膚細胞鎖水功能

果皮 - 蘊含強效活性成份,成份溫和但具備 Retinol 之活膚效果,有助激活肌膚膠原蛋白合成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塗完爽膚水後,取適量精華素在面上輕輕按摩,接著塗上乳液或面霜。

希望皮膚更吸收的話,可參照下圖的按摩手勢。

每一包 sample 有 1.5ml,每日早晚用一包的話,理論上可以用到 10 天。可是我習慣了塗很多精華素在面上,所以 7 天便用光了。

精華呈啫喱狀,質地有少許稠身,不過都很易推開,
還有少許清新的香味,這種香味清淡得來很怡人。
延伸性也很強,很容易便塗勻,而且都很快便被皮膚吸收,
(如果皮膚十分乾燥的話,之前沒有塗爽膚水) 吸收後皮膚很清爽,完全不黏膩。(即是說要注意保濕了)
(如果皮膚的水份還 ok) 會感覺到皮膚有點滋潤,不過都不會很黏。(不錯)

另外這精華還有即時保濕的功效。

在這短短的七日試用期內,坦白講面上的虎紋沒有這麼快便被撫平啦。
我覺得其質地比較適合春夏使用,
在剛入秋的時間使用,加上我的肌膚底層較缺水,
好像稍為不夠滋潤,
可能需要搭配一隻較滋潤和保濕的面霜,
以改善皮膚水份不足的情況。
不過額頭上的細紋被撫平了一點,
又感覺到皮膚緊緻了,
性質真的很溫和,完全沒有刺激皮膚的感覺,
因為成份天然,所以我覺得需要用更長時間,
才能完全體現紅石榴精華為我帶來的好處了。

 

妳知道嗎?使用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還可一併支持「公平社群貿易計劃」。護膚之餘又同時做善事,令妳由內靚到外!

除了有機紅石榴,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同時蘊含多種來自世界各地公平社群貿易供應商的天然成份,包括滋潤的秘魯的巴西果仁油、具紓緩作用的危地馬拉有機蘆薈及潤澤的埃塞俄比亞蜂蜜。

以最優質天然成份護理肌膚的同時,一些被忽視的社群更能透過這獨特的公平社群貿易計劃受惠。

 

當然,除了有機紅石榴緊膚精華素外,The Body Shop 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還推出其他種類產品,十分齊全,可配合各位不同的需要。

Natrulift 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 (香港網站):
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Listing.aspx?SubCateId=186&Cate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