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因逆轉?意思是皮膚狀態能時光倒流,回到 BB 時代幼嫩的狀態嗎?

已經是中女的我,近年發覺皮膚質素差了,皮膚變得較缺水和暗啞,即使塗上昂貴的護膚品,都只覺得「治標不治本」。所以今次有機會獲邀踏進「肌因逆轉」的旅程,實在覺得很榮幸啊!

肌因逆轉」旅程的第一站,就是出席了 TANGUT 逆轉醇 250 的 Workshop,地點是位於尖沙咀 K11 樓上「名鑄」的會所。

我們便是在這間 Party Room 進行 Workshop 了,感覺上格調很高貴啊。

大會安排了一些小食和飲品給我們,對我們都很體貼。

大會請來了藥劑師為大家講解皮膚衰老的原因,及介紹 TANGUT 逆轉醇 250 (Resveratrol) 的資料。

逆轉醇 250 的 4 大承諾是令服用者提升皮膚質素,締造「細.嫩.勻.亮」。

似乎在場的 Bloggers 和我面對的肌膚問題都差不多,主要是肌膚缺水、膚色不均勻、臉部緊實度不足及黑眼圈等。

至於令皮膚質素下降、衰老、防礙「細.嫩.勻.亮」的 5 大原兇便是:
- 遺傳基因
- 環境污染
- 紫外線
- 荷爾蒙減少
- 人體新陳代謝產生的自由基
,等。

看過「法國女人不會老」這本書嗎?法國女人看起來都青春常駐,她們「不老的秘密」是什麼呢?
原來她們每天都喝一杯紅酒,紅酒含有高度抗氧化的成份,有助延緩皮膚衰老速度。

或者有人會問:「如果我不勝酒量,怎麼辦呢?」
每天服食逆轉醇 250 (Resveratrol) 便幫到妳了。

逆轉醇 250 (Resveratrol) 是特別為亞洲人膚質研製的白金級細胞復生配方,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內含三種天然肌因逆轉分子,能啟動美肌基因 SIRT-1,由內而外改善膚質,喚醒肌膚深處的活力,從而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加速肌膚修護能力和啟動抗氧化的防護機制,密集提升肌膚緊實度和柔軟感,長期服用能使膚色變得均勻、白皙、剔透,讓您的肌膚回復天然健康狀態,時刻保持光采迷人!


逆轉醇 250之「肌因逆轉三部曲」是「停止」、「凝住」、「回復」

-「停止」疲倦暗啞:其美白功效有效擊退各種色斑,抑制黑色素形成,保持肌膚白嫩。
-「凝住」嬌嫩膚質:強效的抗氧化能力,為 Q10 的 17 倍,能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傷害。
-「回復」肌膚緊緻:能有效提升骨膠原重組 20%。

而坊間骨膠原補充劑,實際上能被身體吸收的份量只有很少,所以對改善肌膚的作用不大。

 

逆轉醇 250 能刺激活化疲態的膠原纖維母細胞,不斷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填滿鬆垮稀少的肌底層,撫平細紋,使肌膚富有彈性,飽滿潤澤,回復緊緻,向上提拉提。

 

逆轉醇 250 的主要成份含有:

1. 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純度高的活性白藜蘆醇能激活細胞復生因子,促進肌膚更新。

2. 槲黃素 (Quercetin)

配合槲黃素才能確保白藜蘆醇發揮最大功效,加上其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 E 的 50 倍,更能提高肌膚的修護能力。

3. 紅葡萄多酚精華 (Red wine extract)

含有豐富原花青素和多酚,其中茶丹寧有緊緻肌膚和抗輻射的顯著功效。

 

藥劑師介紹完逆轉醇 250 後,主持人便即場做一個實驗,她把逆轉醇 250 的膠囊藥丸裡的藥粉,倒進一杯橙汁。

然後,她們揀了我做實驗,她們把混和了逆轉醇 250 和橙汁,塗在我的左手背上。

我即時的感覺是有點涼浸浸的,皮膚還即時緊實了,另外又好像有層水膜般保護我的手背,觸感十分細嫩柔滑。

(左) 塗了逆轉醇 250 和橙汁。
(右) 沒有塗任何東西。

活動完畢後,大會向每人派發逆轉醇 250 及紀念品一份,然後便進入「肌因逆轉」旅程的第二站 - 服食逆轉醇 250 了。

一盒逆轉醇 250 共有 30 粒藥丸,每盒售 HKD$389。

適用人士
適用於任何膚質,特別適合想擁有柔軟、白皙、光滑且富有彈性肌膚的人群。

正確劑量
保健作用: 每日一粒。
加強療效: 每日二粒,或遵醫囑。

服用方法
建議用溫水送服 。

正確用藥時間
每日一次,須每天於大約相同時間口服。嘗試將用藥的時間和結合進餐或睡眠等生活習慣,以幫助記憶,並幫助藥物發揮最大療效。應整顆吞服,飽肚或空腹均可服用。

包裝都印有到期日。

採用全天然的材料製造,主要成份及份量都清楚列明。

產品提取物做過高純度認證,且給予國際合格標章。並且到目前為止,針對逆轉醇的臨床試驗,權威學者均發現逆轉醇在任何劑量的情況下均十分安全並可長期使用。多項臨床試驗和給予公眾服用後﹐也未發現所建議的 250毫克的劑量療法和長期預防劑量療法有任何不良作用。

** 儘管沒有發現本藥物與其他藥物、草藥或疾病有相互影響,個別患有對雌激素敏感的腫瘤或其他嚴重疾病的人士,以及懷孕或哺乳婦女,在服用逆轉醇250之前,均應先向醫生諮詢意見。**

膠樽是密封包裝的,保證沒有被開封。


裡面還有一粒防潮珠,確保膠囊不會受潮而變質。

藥丸略為大顆一點。

我為了希望加快見效,所以每天服兩粒,為免我大頭蝦忘記了,我是每天早餐後一次過服用兩粒的。藥丸可放在小盒裡隨身攜帶。
我覺得除了藥丸稍為大粒之外,用水來含服都很方便,不用一分鐘便吃完了,即使真的很忙,都可以不費時地每日締造細.嫩.勻.亮

我一共服用了 15 天便剛好服完一瓶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 15 天,好像轉眼間便過,不過我的皮膚都有不錯的改善。

記得我服用的第 9 日,我在機緣巧合下進行了某護膚品牌的皮膚測試,得出的結果說 (以 100 分為滿分):
- 皮膚儲水能力 (55 分)
- 肌膚紋理整齊度 (50 分)
- 毛孔細緻度 (67 分)
- 膚色均勻度 (65 分)

這是一個很大的喜訊啊!

在我化底妝的時候,都發現皮膚比以前更容易上粉。以前再上礦物碎粉之後,皮膚變得乾燥,可是在服用逆轉醇 250 期間,居然發現沒有再浮粉,皮膚都沒有覺得乾啊。

肉眼看見到自己的毛孔比以前細緻了,膚色也透亮了一些。今次的「肌因逆轉」旅程都令我滿意,希望將來都有機會繼續旅程吧。

P.S. 大會送贈的另一份紀念品是三粒 TANGUT 種子。種子上分別印有 "Healthy"、"Love" 和 "Green Life",別有一番意思。

詳細逆轉醇 250 資料 (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